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感统 > 怎么应付孩子起床气
怎么应付孩子起床气
2013-11-20 16:56【我要纠错】

  ■ 让男孩们多去户外。白天的光线会对我们的生物节律产生很大的影响。长时间坐在封闭的房间里的人会缺乏阳光的照射,而阳光可以起到时钟的作用。相反,长时间待在户外的人晚上会早早地感到困倦,所以起床的时间会早些。

  ■ 床只是用来睡觉的,不是用来嬉闹、看电视和玩耍的地方。

  ■ 卧室光线要暗些,保持卧室安静,温度适宜(16~19℃比较理想)。

  ■ 如果孩子在晚上总是很难入睡,那就不要让他睡午觉了。

  ■ 让男孩们停止做他们在上床睡觉之前开始做的事情,但突然打断他们玩游戏,会让他们情绪很激动。

  • 幼儿必知的防骗对策

    孩子进了幼儿园,很多父母都会担心一个问题就是怕孩子被人拐骗了,下面父母必须教会孩子的幼儿必知防骗对策。

  • 孩子成长四大心理需要

    家长必知:孩子成长四大心理需要,家长们都知道吗?

  • 中国好爸爸的8个标准

    最近《爸爸去哪儿》红透大江南北,这引起了育儿,怎么做个好爸爸,下面看看中国好爸爸的8个标准,你是否是个称职的好爸爸呢?

  • 家教中最伤害孩子的话

    父母在日常的家庭教育中,哪些话是绝对不能说的,是最伤害孩子的话。

  • 孩子不听话只有三原因

    小时候人见人夸的乖孩子,长大了却变得越来越不听话。家长困惑;原来的乖宝宝怎么不见了?孩子为什么不听话?其实,孩子种种不听话的现象背后,只有三个原因。找对原因,就可以找回从前的乖宝宝。

  • 怎样让孩子爱讲卫生

    孩子经常很邋遢,到处爬,到处做,什么东西都随便吃,怎么让孩子学会爱讲卫生?

  • 感统专注力课程介绍

    专注力课程是以大脑科学为教学理论核心,由欧美及日本引进最新的教育法,在台湾实证研究并推广多年,结合美国最新教学科技后引进大陆,融合了国内教学特点,并经由实际教学与改进后,历经2年才完成这一

  • 什么是感统教育

    什么是感统教育,为什么孩子从小就要注重感统教育,感统的优势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 孩子写作业拖沓怎么办

    孩子经常写作业的时候拖沓,这让父母很纠结,如何改掉孩子写作业拖沓的坏习惯?

  • 重视孩子的几个第一次

    父母要重视孩子的哪几个第一次,这对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

  • 孩子如何养成养生受益的好习惯

    有一个好的习惯能够让孩子一生受益,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应该从小做起,那么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呢。

  • 宝宝自恋怎么办

    宝宝从小就自恋,臭美,这是不良的习惯,对以后的成长都不好,如何克服宝宝的自恋,纠正宝宝的自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