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感统 > 怎样让孩子爱讲卫生
怎样让孩子爱讲卫生
2013-10-28 16:37【我要纠错】

【导语】: 孩子经常很邋遢,到处爬,到处做,什么东西都随便吃,怎么让孩子学会爱讲卫生?

  多大的孩子应该开始学会讲卫生呢?专家说一般孩子在四岁左右的时候,是比较难养成自己主动收拾东西的习惯,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小孩,对秩序的概念并没有很清晰,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干净整洁的画面,将给生活带来更多的舒适感,所以常常会主动收拾房间等等,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孩子变得更讲卫生、更爱干净?

  • 大鹏新区教育卫生2023年重点任务一览

    近日,深圳大鹏召开了2023年教育卫生方面的发展会议,其中对2023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罗列,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2023年寒假致家长的公开信

    大鹏新区的全体家长注意啦,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发布了一封寒假公开信,事关孩子安全教育,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预防学生欺凌工作热线的通知

    为了预防校园欺凌,深圳大鹏发布了学生欺凌专线电话以及各学校的电话,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教师篇)

    深圳学生返校上课后,依旧是要做好疫情防护的。其中,教师起着重要的作用,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学校篇)

    深圳学生陆续返校,很多认不清楚学校是如何防疫的,今天黑喵就给大家找来了官方发布的日常防护措施,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家庭篇)

    在推迟一个多月后,深圳学生终于返校了,不过家长还是要做好家庭防疫措施,保护孩子和自己。为方便大家做好,深圳教育局也发布了防疫指引,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一日常规(学生篇)

    深圳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复课了,但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护,目前深圳市教育局也是公布了详细指引,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实施方案

    @大鹏家长,好消息,以后再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陪孩子完成作业啦!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书面作业,三至六年级书面作业平均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更多作业管理规定详见正文。

  •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及各街道计生办咨询电话一览

    虽然深圳取消了纸质计生证明,但需要计生登记的还是有一些,比如说申请幼儿园补贴、民办学位补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等等。为了方便大家咨询,黑喵收集到了龙岗区卫健局以及各个街道计生办的咨询电话,具体

  •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及各街道计生部门咨询电话

    如果大家有计生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光明卫健局的电话,也可以直接拨打各街道的计生部门咨询电话,外地手机号记得加拨0755哦。

  • 盘点卫生间常见的7种意外伤害

    很多家长最容易忽略宝宝安全的就是儿童居家安全问题,认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而忽略对宝宝的照顾,其实这是错误,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卫生间常见的7种意外伤害,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 小口罩大用途 孕妈戴口罩卫生需知

    妈妈怀上宝宝,就会开始注意一切卫生问题。你看面对那么大的雾霾,口罩的作用就来了,那么孕妈戴口罩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