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狼
2012-11-15 11:26【我要纠错】

  狐狸毫不退缩,针锋相对地说:"你这只恶狼,你多么愚笨.无知呀!你让我服从你的命令,就像你用钱买来的奴隶那样毕恭毕敬的任凭你奴役.使唤.你这样说,就更能说明你有多么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又显得多么无知浅薄.鲁莽粗暴!这只能使我更加惊奇诧异!你就等着吧,你头破血流.命丧黄泉的下场就要出现了!"
  狐狸说完,便跑到附近的高坡上,扯着嗓子大声喊叫起来.葡萄园主人被一阵尖利的喊叫声惊醒,便让全家人操起家什,急急忙忙赶来.狐狸边喊叫,边慢慢撤到陷阱边,待园主一家赶到陷阱前时,狐狸才一转身,溜到附近的隐蔽处看热闹.
  园主人一家往陷阱里一看,见一只狼被困在陷阱里正瑟瑟发抖呢,他们毫不迟疑地一齐动手,用长枪扎.乱石砸.棍棒打,很快就结束了狼的性命.
  狐狸在近旁,清清楚楚地看着园主人家将满身是血的狼从陷阱里拖走,才从隐蔽处出来.它满心欢喜,蹦蹦跳跳地远去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