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家庭医生》——深圳市家庭医生呼叫中心服务平台
《家庭医生》——深圳市家庭医生呼叫中心服务平台
2019-12-20 16:09【我要纠错】

【导语】:《家庭医生》——深圳市家庭医生呼叫中心服务平台 。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独生子女家庭保险政策

    为提高我市户籍独生子女家庭抵御风险能力,深圳市政府决定由各区(新区)政府出资按年统一为户籍独生子女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特殊家庭投保了综合险。

  • 2023深圳市计生特殊家庭综合险理赔材料

    2023年度深圳市计生特殊家庭综合保险理赔材料包括出险人/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理赔申请书、医疗票据原件和费用清单复印件等。

  • 2023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险理赔材料

    2023年度深圳市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材料包括出险人/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理赔申请书、医疗票据原件和费用清单复印件等。

  • 2023深圳市独生子女家庭保险咨询服务电话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年度深圳市独生子女家庭保险咨询服务电话。若涉及项目保险责任及理赔等事项,请向保险公司咨询。

  • 2023深圳市计生特殊家庭综合保险政策

    深圳市具备以下条件的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可享受由区(新区)政府按年购买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综合保险。

  • 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险摔伤了能报销吗?

    意外伤害都可报销,具体指受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

  • 2023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险微信自助理赔流程

    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可通过中国人寿股份深圳微信服务号进行自助理赔,进入理赔页面按照提示步骤完成绑定并提交相关材料即可。

  • 2023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险怎么理赔?

    出险后及时致电保险公司服务专员(见保险公司服务团队),并根据专员指引提交选择理赔方式。

  • 深圳独生子女家庭意外险怎么买?

    深圳市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由各区(新区)卫生健康部门统一投保,无需群众申报,采用系统名单统一参保,保险公司承担漏保及信息有误人员的保险责任。

  • 2023年深户独生子女家庭可享受意外伤害险

    2023年,深圳市政府决定由各区(新区)政府出资按年统一为户籍独生子女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特殊家庭投保了综合险。

  • 罗湖数字人民币深港家庭专属红包申领指引

    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抽签摇号的方式进行(细则详见“数币欢乐购”小程序),将从报名用户中随机抽取中奖对象。成功中奖的用户到店核销时根据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

  • 2022年福田区线上诊疗平台福田掌上医生使用指南

    用户可在平台上享受到7*24的免费在线防疫咨询、一键触达新冠咨询、在线问诊、在线购药、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具体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