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弘源寺元旦撞钟祈福法会详情
深圳弘源寺元旦撞钟祈福法会详情
2023-12-12 09:5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弘源寺将于2023年12月31日举行元旦撞钟祈福法会,时间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深圳弘源寺元旦撞钟祈福法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深圳弘源寺将于2023年12月31日举行元旦撞钟祈福法会,祈愿众生聚福纳吉,如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

  法会安排

  12月31日晚

  22:00开始      吉祥普佛

  23:40开始      撞钟祈福

  法会敬设

  法会功德主

  如意斎

  祈福牌位

  随喜供物供花供果

  参与方式:线上登记功德后前往现场参加,点此进入官方登记入口 (官方公布,和我们无利益关系,也可以自行电话咨询)

  交通参考

  1、乘坐公交在“红星居委会”下车后,走星湖路行约800米至弘源寺。

  2、自驾车导航“弘源寺”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元旦】可获深圳元旦活动汇总(烟花、灯会、灯光秀等)、购票/预约入口、元旦旅游好去处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元旦灯会盘点(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深圳元旦节哪里有灯会?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欢乐海岸等地方都会有灯会哦,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元旦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圣诞在即,元旦也不再遥远,新的一年马上要与大家见面了,在元旦期间,深圳各个地方好玩的活动层出不穷,庆元旦,共跨年,2024有你更精彩。

  • 深圳欢乐海岸元旦活动盘点(烟花+灯会+音乐会)

    深圳欢乐海岸元旦活动期间活动丰富,不仅可以看烟花、看表演,夜场还有灯光装置可以打卡。

  • 2024深圳元旦去哪玩比较好呢

    元旦佳节就要到了,深圳好玩的地方很多,欢乐谷、世界之窗、欢乐海岸等地方,元旦跨年活动已经开始,还有好玩又免费的景点,周边好玩的温泉等,都不可错过。

  • 2024深圳欢乐港湾跨年元旦节活动盘点

    跨年元旦节期间,深圳欢乐港湾无疑是深圳热门地点之一,届时这里也会举办丰富的活动。跨年元旦期间这里的活动包括《鲲鹏之梦》主题水秀、庆典广场音乐喷泉等。

  • 2024年深圳元旦节市集活动盘点(时间、地点、看点)

    元旦节三天假期,不如去逛一场好玩的市集!深业上城、锦绣中华等地都有市集哦。

  • 深圳湾元旦跨年有倒计时活动吗

    深圳湾是深圳周末假期的热门游玩地,不过深圳湾元旦跨年没有倒计时活动,可以来这里看海、散步、逛市集。

  • 2024观澜山水田园跨年元旦活动时间、内容、门票及交通

    2024深圳观澜山水田园跨年元旦期间将举办国潮文化节,去景区看国潮盛典表演“水上轻功”独竹漂啦。具体内容及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旦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元旦节马上就要到啦!朋友们打算去哪里玩呢?深圳元旦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本文为大家整理好了深圳元旦活动,供大家出行参考。

  •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元旦活动内容、时间及门票

    元旦节去甘坑客家小镇赏灯展、看舞剧、品美食、听民谣,开启客韵风情新春之旅,享受小镇悠闲慢时光,体验美好生活!

  • 2024年深圳元旦漫展盘点(更新中)

    元旦深圳漫展活动又来啦,选择你想要去的那一个漫展活动嗨皮吧。 提前购买门票可以享受优惠哦!

  • 2024深圳元旦节期间动漫展活动搜罗(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深圳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喜欢动漫的朋友看过来,深圳元旦漫展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