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湾元旦跨年有倒计时活动吗
深圳湾元旦跨年有倒计时活动吗
2023-12-28 13:5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湾是深圳周末假期的热门游玩地,不过深圳湾元旦跨年没有倒计时活动,可以来这里看海、散步、逛市集。

  深圳湾元旦跨年有倒计时吗:没有

  深圳湾跨年元旦好去处推荐

  以下只是推荐跨年夜元旦节期间深圳湾适合玩的几个地方,并没有倒计时活动,请知悉。因为深圳湾很大,有好几个公园,而且也有一些大型购物中心,所以也可以在深圳湾找一个地方,和亲爱的或者朋友家人,跨年倒数,元旦嗨皮。

  比如:深圳湾附近的欢乐海岸、深圳湾海韵公园、深圳湾附近的万象城、深圳人才公园等

  深圳湾公园很大,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始建于1999年的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这也就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树林";另一部分是深圳湾滨海休闲带。深圳湾滨海休闲带是一条美丽的海岸线,沿线包括海韵公园、白鹭坡、北湾鹭港、流花山公园、潮汐公园、运动公园,沿线还有人才公园、欢乐海岸、深圳湾万象城等可以逛的地方。

  地址:深圳南山区

  门票:不需要门票也不需要预约,直接前往

  特别提示:深圳湾公园现在晚上23:00会清园,园区会关闭,不能入场,工作人员也会在里面广播,提醒大家出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倒数活动(灯光秀、烟花秀等)、跨年夜好去处、购买深圳景区特惠门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鹏新区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深圳大鹏半岛山海相依,古城渔村、高山海浪、悬崖日落,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那大鹏新区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大鹏预约通行最新政策

    大鹏位于深圳市东部,是深圳看海好去处。不过开车前往需要关注预约通行消息哦。2024深圳大鹏预约通行最新政策详见正文。

  • 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才可以去吗

    每年旺季,深圳大鹏半岛都会有很多人。那么去大鹏半岛需要预约才可以去吗?详见正文。

  •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清明节有汉服活动吗

    甘坑古镇有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有青砖黛瓦的百年老屋,还有着底蕴厚重的客家文化,特别适合汉服游玩。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甘坑古镇有汉服活动吗?详见正文。

  •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清明节门票多少钱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即甘坑古镇,位于龙岗区。深圳甘坑古镇清明节门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度假村清明节游玩攻略(地址交通+玩法+门票)

    深圳溪涌度假村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清明节期间去这里也很好玩哦,具体游玩攻略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海滩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深圳溪涌海滩位于深圳大鹏溪涌度假村内,可以自驾开车去,比较方便,当然也可以坐地铁转公交到达,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度假村要预约吗

    溪涌度假村瞩于深圳市总工会。度假村依海而建,靠马峦山。去溪涌沙滩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度假村海滩可以下海游泳吗

    溪涌度假村瞩于深圳市总工会。度假村依海而建,靠马峦山。深圳溪涌海滩可以下海游泳吗?详见正文。

  • 自驾去深圳溪涌度假村需要预约吗

    溪涌度假村瞩于深圳市总工会。度假村依海而建,靠马峦山。自驾去深圳溪涌度假村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度假村海滨浴场需要门票吗

    溪涌度假村瞩于深圳市总工会。度假村依海而建,靠马峦山。溪涌度假村海滨浴场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溪涌海滩可以搭帐篷吗

    溪涌度假村瞩于深圳市总工会。度假村依海而建,靠马峦山。那海滩上可以搭帐篷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