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4年深圳人才公园元旦灯光秀表演时间
2024年深圳人才公园元旦灯光秀表演时间
2023-12-24 22:52【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即将到来,深圳人才公园在元旦当天有没有灯光秀呢?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具体详见正文。

  2024年元旦深圳人才公园有灯光秀吗

  有。时间参考:元旦期间每日亮灯三次,每次亮灯时间约15分钟。亮灯时间为19:00、20:00、21:00

  推荐:2024深圳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交通盘点

  推荐:2024深圳跨年活动盘点(不断更新)

图源:本地宝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观赏点地点参考

  人才公园星光桥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妥妥的C位,但人太拥挤,强势抢位需谨慎。

  π桥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紧邻星光桥,观看角度相对全面,超级人性的配套设施,周边有休息区域,也有洗手间。

  无忧广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周边视野开阔,基本能将夜景全景收入眼底,水中光影别有一番美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园】即可获取深圳人才公园开放时间、灯光秀最新消息、门票说明、地址交通、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观澜古墟灯光秀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一场场绚丽的灯光秀,秀出古墟沧桑变化和数字之美。深圳观澜古墟灯光秀安排公布,详见正文。

  • 深圳清明节灯光秀(时间+最佳观赏点)

    清明节期间,深圳有不少灯光秀可以看,深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深圳锦绣中华灯光秀、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都不错。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灯光秀吗

    深一般情况下,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每天晚上都会有,节假日也会有。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时间2024年

    大家期待的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时间公布啦!一周有多场灯光秀哦,2024年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最新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元宵节活动(演出+灯光秀)

    深圳欢乐港湾元宵节活动公布,不仅有演出、舞蹈,还有灯光秀哦。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看海景。

  • 深圳观澜古墟元宵节活动(晚会+灯光秀)

    深圳观澜古墟元宵节期间活动公布,不仅有元宵节晚会,还有灯光秀哦,详见正文的说明。

  • 2024深圳人才公园春节灯光秀表演内容看点

    深圳人才公园春节期间会有灯光秀,而且灯光秀版本是龙年主题的特别版本哦。具体内容看点详见正文。

  • 深圳市民中心春节灯光秀表演内容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即福田中心区主题灯光表演)春节期间安排公布,具体表演内容,抢先给大家剧透一波,详见正文。

  • 深圳市民中心春节灯光秀预约放号时间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想去市民中心看灯光秀。记得提前预约哦。深圳市民中心春节灯光秀预约放号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春节时间2024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位于深圳南山区后海。2024年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春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灯光秀预约时间

    深圳灯光秀终于恢复表演啦。不过在特定时段进入指定区域,是需要提前免费预约的哦,详见正文。

  • 深圳灯光秀地点(在哪里看+最佳观赏点)

    晚上和家人朋友去看一场灯光秀是非常浪漫的。那么深圳灯光秀地点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