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盐田光影秀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
深圳盐田光影秀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
2022-12-25 19:45【我要纠错】

【导语】: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盐田展点位于盐田中央公园,可以乘坐地铁直达,看点详见正文。

  盐田光影秀

  时间:12月24日-2023年1月4日

  地点:盐田中央公园

  门票:免费免预约

  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盐田展点位于盐田中央公园,以『浩瀚宇宙』为主题,展点采用分散式特色摊点取代密集集市,5大艺术灯光作品+19个特色摊点,发光云朵凳、光影走廊、大章鱼光影秀,错落有致、疏密结合、星罗棋布,一场如梦似幻的光影大秀,即将上演~

  交通指南:地铁2号线/8号线海山站A1口步行约534米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龙华区年免费艺术培训时间+课程表+报名方式

    “小课堂,大梦想”龙华区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来啦!活动采用预报名—系统抽签—短信通知的方式进行,详见正文。

  • 现在深圳哪里有光影秀./灯光秀

    晚上去看一场浪漫的灯光秀是很多人的心中所想,那么现在深圳灯光秀有哪些呢?深圳哪里可以看到光影秀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有灯光秀吗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有灯光秀吗?据悉,景区今年五一是铁塔灯光秀的的,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深圳梧桐山艺术小镇旅游攻略

    梧桐山是深圳最高峰,这里不仅有最美的自然山景风光,同时,在梧桐山北大门附近,还有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梧桐山艺术小镇。

  • 2024深圳大鹏所城元宵节期间活动盘点

    2024深圳大鹏所城元宵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吗?除了逛古城、吃美食,元宵节期间大鹏所城还有好玩的活动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春节活动汇总

    春节临近,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春节期间的开放安排已经公布啦,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好玩的活动吧。

  • 深圳大鹏所城春节期间活动2024(庙会+灯会+非遗展示)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就到了,大鹏所城与你共庆欢年,有滋有味过春节,表演、美食、打卡点……一起来看看2024年深圳大鹏所城春节期间活动。

  •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开放安排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元旦期间正常开馆,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入馆,假期期间有展览展出,详见正文。

  •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元旦开放吗

    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位于福田区,不仅可以看展,还可以拍照打卡,附近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地方。那么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元旦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元旦开放吗

    元旦期间,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常开放,这里除了看海,还有很多展览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

    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即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位于深圳市龙华区。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详见正文。

  • 深圳市梵亚艺术博物馆元旦节开放安排

    圳市梵亚艺术博物馆对元旦假期正常开放,元旦结束后闭馆三天。具体开放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