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1亚洲音乐盛典什么时候开始(时间)
2021亚洲音乐盛典什么时候开始(时间)
2021-11-17 16:13【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2021年亚洲音乐盛典将于12月19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办。具体详见正文。

  2021亚洲音乐盛典时间:2021年12月19日

  作为亚洲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亚洲音乐盛典是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目的,为新人提供国际化舞台以及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连续举办多届,始终坚持为真正热爱音乐的歌手、音乐创作人提供舞台,用奖项鼓励他们继续创造出更优秀,更能代表华语乐坛作品的平台。

  亚洲音乐盛典至今已举办过19届,涉及全国50多个城市,超过300场赛事,每年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余人参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盛典】可获取亚洲音乐盛典深圳举办时间、购票入口、直播入口、地址交通、明星阵容、门票价格、入场须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怎么抢

    2024年第二届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门票免费,但是需要抢票哦,详见正文的说明。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由国内知名交响乐团会同顶级歌唱家,以交响乐加演唱形式,带来精彩的演出。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入场时间+禁带物品+提示

    2024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观演提示来啦,包括入场时间+禁带物品等,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2024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在罗湖区的梧桐山脚下举办。2024年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2024年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免费领票入场哦。那么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嘉宾名单阵容 单依纯苏醒王栎鑫二手玫瑰...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开啦!单依纯、苏醒、王栎鑫...都要来!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可以退吗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定在3月,门票已经开售。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可以退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及官网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是一场国内首创超大型室内沉浸式音乐节。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和官方网站,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可以选座吗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致力于打造国内超大型顶级声光LIVE剧场。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买票的时候可以选座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什么时候开票(抢票时间)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将于3月在深圳连开两天。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地点(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音浪无限,澎湃日月,2024海山日月音乐节正式官宣!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