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1深圳糖果马戏团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1深圳糖果马戏团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1-11-17 22:56【我要纠错】

【导语】:一代波普艺术大师·街头艺术教父 RON ENGLISH举办过最大规模的艺术展来深圳啦!沉浸式艺术展、超1200㎡的室内“糖果马戏团”等你来。

  Ron English「糖果马戏团」

  展览时间:2021年11月11日-2022年1月1日

  周二至周五:12:00-20:00

  周六至周日:10:00-20:00

  *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侨城坊巢·艺术中心

2021深圳糖果马戏团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以多产闻名的艺术家 Ron English,作为当今最杰出的波普艺术大师之一,被粉丝尊称为“街头艺术教父”。他的作品广泛活跃于全世界街头、博物馆、电影、书刊、电视中。

  11月11日, Ron English的全新 沉浸式全球首展「RON ENGLISH'S SUGARCIRCUS·糖果马戏团」空降深圳侨城坊巢·艺术中心。

  在这次展览中,能看到Ron English的诸多新作。

  他以独有的“破坏性”糅合街头文化的表现力,米老鼠、天线宝宝、自由女神、玛丽莲‧梦露,甚至懂王都是他手下的素材。

  在他的作品中, 童年记忆里的角色露出牙齿,放肆大笑。这是RonEnglish的标志性符号"GRIN",打破各种传统形象,恢复并强化了背后隐藏的真实面貌。

  这次展览围绕 「糖果马戏团」主题,打造了 多个“异轨”潮玩场景。颠覆了传统马戏团的想象,带你感受一场 沉浸式的艺术幻境奇旅。

  门票价格

  单人票:111元 | 双人票:198元

  优惠票:50元(学生、老人、残疾人、军人)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每天有早晚班免费接驳巴士,满足观展游玩所需

 

  交通指南

  地铁站侨城北D出口B661号线公车直达侨城坊,下车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ron】可获取Ron English新展购票入口、查看展览看点、开放时间、地址交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清明节深圳观展好去处推荐

    清明节期间,深圳有不少地方可以观看展览!像深圳博物馆、南山博物馆、深圳珠宝博物馆等都是观展好去处,详见正文。

  • 深圳清明节展览汇总(时间、地点、看点)

    清明节期间如果不想去户外游玩,那么去场馆看安静的看一场展览,也是极好的。深圳清明节展览汇总,详见正文。

  • 深圳宠物用品展览会感觉怎么样

    2024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举办,展品涵盖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宠物活体等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行多场峰会论坛。

  • 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要预约吗2024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那么2024深圳礼品家居展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时间+地址+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那么深圳宠物展的详细信息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宠物用品展览会是免费的吗

    2024深圳国际宠物展又来了,专业观众可以预登记获取免费门票,普通观众入场需要购买门票。

  • 2024深圳景泰蓝展览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金丝拈百媚 龙腾万象生”景泰蓝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来深圳啦,汇集200余件景泰蓝非遗精品。2024深圳景泰蓝展览时间+地点+门票+看点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至美术馆春节有哪些展览

    至美术馆在深圳市宝安区,想去这里看展的朋友看过来,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展览详见正文。

  • 深圳博物馆春节展览活动有哪些

    深圳博物馆主要有历史民俗馆、古代艺术馆两个场馆。春节期间,深圳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汇总

    春节期间深圳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2024深圳博物馆春节​期间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春节展览详情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在福田区华强北路1058号广博现代之窗大厦5楼。春节期间华强北博物馆展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春节活动大全(景点+花展+灯会+展览)

    深圳春节去哪里玩好呢?深圳锦绣中华春节灯会,湾区超级灯会,观澜湖樱花节等精彩不容错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