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抢票时间、入口及规则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抢票时间、入口及规则
2023-10-25 15:13【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不过需要凭票入场。大家可以在线免费抢票。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门票:免费。本次音乐节分内场和外场,内场坐着欣赏,需抢票,门票已经抢完;外场站着欣赏,不需要票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内场抢票时间安排

  第一轮门票预约:10月31日(周二) 20:00

  第二轮门票预约:11月2日 (周四) 20:00

  第三轮门票预约:11月4日 (周六) 20:00

  第三轮门票预约:11月6日 (周一) 20:00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抢票平台福田文体通(需注册账号并实名认证,预约时需选择观演人信息。预约开始前可先行至预约系统注册、实名认证及添加观演人信息)

往年图片

  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内场抢票说明

  1、 由于抢票者众多,抢票系统可能会因拥堵造成进程缓慢等情况,请亲们耐心等待稍后再试,不要轻易放弃;

  2、本次抢票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抢票时需选择观演人信息。请按要求添加观演人真实身份信息。

  (温馨提示:抢票前可先行实名认证及添加观演人信息。具体操作如下:在抢票系统的【个人中心】-【设置】-【人员列表】。)

  3、观演机会难得,为避免资源浪费,此次建立抢到票未到场黑名单制度,抢到票的观众因故不能到场,可以提前4小时在抢票系统取消或转赠给他人使用,否则将拉入黑名单后续失去抢票资格;

  4、每个账户每场演出最多可预约2张门票,每张门票需对应一个身份信息,成功预约到两张票的亲,之后几轮的同一场次预约资格自动失效,本轮没预约到票的亲,下轮仍有预约资格;

  5、出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观演;若未成年儿童自行前往观演,敬请家长务必确保其有独自观演能力、具备安全意识并了解观演礼仪等信息。如因未成年个人原因导致出现安全问题,责任由监护人承担。

  6、抢票成功后,会生成一个订单,订单可在抢票系统的“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查询。

  7、预订成功请截图订单二维码保存至手机,活动当天凭订单二维码验票进场,实行一人一票制(成人和儿童都需要凭票入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莲花山音乐节】可获取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免费抢票入口/查票入口、直播入口,查看具体时间、地址交通停车说明、嘉宾阵容、曲目单、入场须知、观演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怎么抢

    2024年第二届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门票免费,但是需要抢票哦,详见正文的说明。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由国内知名交响乐团会同顶级歌唱家,以交响乐加演唱形式,带来精彩的演出。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入场时间+禁带物品+提示

    2024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观演提示来啦,包括入场时间+禁带物品等,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2024

    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在罗湖区的梧桐山脚下举办。2024年深圳梧桐山音乐会节目单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2024年第二届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免费领票入场哦。那么梧桐山音乐会地址在哪里?怎么去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

    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又要来啦!2024深圳梧桐山音乐会门票价格,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嘉宾名单阵容 单依纯苏醒王栎鑫二手玫瑰...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开啦!单依纯、苏醒、王栎鑫...都要来!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可以退吗

    2024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演出定在3月,门票已经开售。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可以退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及官网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是一场国内首创超大型室内沉浸式音乐节。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主办方和官方网站,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可以选座吗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致力于打造国内超大型顶级声光LIVE剧场。那么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有座位吗?买票的时候可以选座吗?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什么时候开票(抢票时间)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将于3月在深圳连开两天。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海山日月音乐节地点(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音浪无限,澎湃日月,2024海山日月音乐节正式官宣!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