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2019-11-22 14:4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2020-2021学年招生备受关注,家长们咨询的额问题也是不少。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已启动2020年秋季招生。

  校招生办公室整理汇总了招生常见问答供各位家长参考,期待与您保持联系。

  ( 2020-2021学年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招生简章2020-2021 SLIS Admissions)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 2020-2021 学年的招生标准?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将面向全市招收在中国合法居住的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和中国港澳台籍适龄学生。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 2020-2021 学年的招生计划?

  小学部:一年级招收4个班,二至五年级各招收1个班。每班20人。

  初中部:六、七年级各招收2个班。每班20人。

  截止出生日期是指?

  申请小学一年级入学须在2014年9月1日前出生,即年满6周岁,以此类推。

  首轮报名截止日期是?

  首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学生及家长均须参加面试。2020年秋季入学首轮拟招生面试时间:

  小学部: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初中部:2020年2月16日(星期天)。

  2020-2021学年招生流程?

  请知悉:1)请确保您提交的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2)在您完整提交申请材料后,招生流程方可移至第二步。3)招生办公室将严格审核报名资料,在资料完整且符合实际要求的情况下,将向家长发送面试邀请。

  面试结束后什么时候知道结果?

  招生办公室将在10至1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面试结果。

  2020-2021学年是否提供寄宿?

  2020-2021学年暂不提供寄宿。

  学费包括哪些方面?

  学费包括日常学费、课本及图书馆书籍的使用、教学评估费用、基本文具与其它教辅材料、体育课程、健康教育课程等。

  学费不包括餐费和校服费。

  学校的师资力量?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目前小学部外籍教师来自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国,小学部中方班主任全部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及海外留学或教学经验。所有教师均具备国际课程教学资质。

  学校教学课程及理念?

  学校教学课程为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www.ibo.org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强调探究式教育,终身学习和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办学理念。

  学生在校学习中文课程情况?

  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中有针对当地语言(即中文)学习的学科,是学生必选科目。

  深外(龙岗)国际部强调融贯中西的国际化教育,注重中国传统及语言文化的国学教育。

  每周5节国学中文课程,每节45分钟。

  学校新校区地址?

  校园开放日是否只有一场?

  学校首场校园开放日已预约满额,感谢家长朋友们的热情关注。

  学校将择期举行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敬请关注。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有其它任何疑问,欢迎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电话:+86 755-28910303

  邮箱:admissions@slis.net.cn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政策已经出炉啦,大家关心的招生条件、时间流程、资料准备等都有,具体详见正文。

  • 光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指引

    注意啦,光明区2023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公布啦,报名时间流程、入口、材料、招生范围,咨询电话等都有。

  • 深圳被锁定的房子可以申请民办学校吗?

    深圳各区小学初中都实行学位锁定政策,大家都知道锁定了的房屋不能再用来申请学位,但其实不影响申请民办学校的。

  • 龙华转学插班招生系统入口

    据龙华区教育局消息,龙华区2023年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即将开启,黑喵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龙华转学插班报名入口,具体网址详见正文。

  • 龙华区2024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工作的通知

    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已经发布了2024年义务教育新生春季插班招生通知,也就是大家关注的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及报名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罗湖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含地址)

    根据罗湖区的公开信息,罗湖共有17所民办学校承担义务教育学位任务,也就是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宝安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公开的资料,宝安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共有5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龙华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

    根据龙华区教育局公布的资料,龙华区共有25所民办学校属于位补贴受委托学校,也就是在这些学校就读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

  • 深圳市博纳学校收费标准一览表(学费+杂费)

    深圳市博纳学校位于深圳南山区,是一所国际学校,一学年的学费在20w+,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2024年初中招生简章

    福景外国语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民办中学,目前学校已经发布了2024年初中招生信息,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注意啦,大鹏新区只有3所民办学校是民办学位补贴委托学校,如果你是要申请补贴,那就认准这三所学校。

  • 深圳市博纳学校2023-2024春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博纳学校是深圳南山区的一所国际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