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2019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校园开放日
2019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校园开放日
2019-11-22 14:57【我要纠错】

【导语】:据悉,2019年深外龙岗国际部最后一个校园开放日安排出来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12月14日深外龙岗国际部校园开放日

  2020年秋季招生的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活动,日前在刘佳校长与学术校长Mr.Neil Bunting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

  刘校长在分享学校办学方针、办学理念与价值观时强调,让学生在多元文化氛围下加强中国文化认同,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公民打下基础。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下,将科技运用与教学无缝对接,切合“推进高新大交互”的办学理念。

  学术校长Mr.Bunting和课程协调员Mr. Reyes讲解到,IB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具有探究式学习能力。学生通过提问进而探究答案、通过寻求解决方法进而建立知识点联系,从而更全面地认知世界。

  有家长提到最想让孩子拥有的三样东西是情感、品格、成功,也有家长提到健康、幸福、眼界。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寄望于让学生在学术、情感、社交技能方面取得全方位的进步,这些技能也将是他们走向未来的基石。

  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这里有你的朋友,你的老师,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不仅仅是一间学校,对学生来说是一段珍贵的成长经历。

  我们诚挚邀请家长朋友们,加入2019年度最后一个校园开放日!

  日期: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时间:10:00-12:00

  地点:深圳科学高中C2栋(过渡校区)

(以下为英文版)

  The second SLIS Open Day in preparation for the next academic year was opened with greetings by School Director Ms.Luka Liu and Founding Principal Mr.Neil Bunting.

  Ms.Liu shared the school policy, school philosophy and values, with emphasis placed on enabling students to strengthen their Chinese cultural identity and laying the foundation for cultivating global citizenship with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In the 21st century lear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re integrated into all aspects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This is crucial and connected with the SLIS philosophy of “studying with high-technology”.

  Mr.Bunting and Mr.Reyes (PYP coordinator) explained that the IB curriculum aims to infuse a sense of purpose and a spirit of inquiry. Students endeavor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world around them by asking questions, researching answers, finding solutions and making connections. 

  Some parents mentioned that the three things that want their children to have are: emotion, character, and success; while other parents also mentioned health, happiness, vision.

  SLIS aims that all students can make holistic progress in their academic, emotional and social skills; these skills will also be the cornerstone of their future development.

  Study together, play together, grow together, relations students have made with friends and teachers will be forever, and are memories students will always cherish.

  We sincerely invite prospective parents to join the last Open Day of 2019!

  Date: Saturday, 14th December 2019

  Time: 10:00-12:00

  Venue: C2 building, Shenzhen High School of Science (transitional campus)

  Please scan the QR code below to sign up, only parents who received the invitation letter will be considered to have their reservation confirmed.

  延伸阅读: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年入学申请正式开始 学位有限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龙岗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系统入口+开放时间

    2023-2024学年龙岗区幼儿园补贴申请已经开始了,很多家长不知道要在哪申请。今天,黑喵贴心地整理了龙岗区的补贴信息采集系统以及补贴申报系统,具体网址及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宝安区学位锁定查询系统暂停开放

    宝安区的公办小学初中都是实行学位锁定的,而且房屋学位是否锁定是可以在线查询的。不过,目前宝安区的学位锁定系统是暂停了使用。

  • 2023年坪山区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录取结果开放查询

    坪山区2023年填报了公办幼儿园的注意啦,录取结果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自行查询录取与否。

  • 2023年龙岗区学位申请开放复核申请 这些情况除外

    大家心心念念的2023年龙岗区学位申请审核结果也是出来了,如果大家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但要注意有些情况不能复核,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福田区初一其他志愿填报开放 限时2天

    按照福田区的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在报名结束后,会开放第二志愿及之后的其他志愿填报,这个能增加录取机会,大家记得在6月10日前完成填报哦。

  • 光明区2023年学位申请系统开放公测 限时2天

    目前光明区虽然尚未公布2023年学位申请指南,但已经发布了系统测试通知,家长们可以提前熟悉报名系统。

  • 2023年春季学期深圳会开放转学插班申请吗?

    根据深圳各区的文件,其中4区明确取消了春季转学插班,一年仅开放一次插班申请,即秋季学期的转学插班。一区启动了插班招生,剩余5个区没有相关说法,有的话教育局会发布通知。

  • 罗湖区螺岭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招生报名登记通道开放

    螺岭幼儿园是深圳罗湖区的一所民办幼儿园,目前螺岭幼儿园发布了2023年春季招生登记通道,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5区明确取消春季学期转学插班 每年仅开放一次报名

    春季学期是一学年的第二个学期,其实算是学年中段。根据深圳目前安排,很多区都已经不开放春季插班,仅留秋季插班一次报名机会,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盐田区重新开放2022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报名通道

    根据盐田区教育局的消息,2022年8月19日会重新开放学位申请系统,可填报大学区内学校,包括深圳市高级中学盐田学校、盐田教科院附属田东小学、田东中学、永安小学。

  • 深圳市枫叶学校初小部开放2022年秋季插班生申请

    深圳市枫叶学校是深圳龙岗区的一所私立国际学校,目前学校已启动2022年秋季小初插班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龙华区义务教育招生热线全天候开放 附咨询电话

    2022年深圳龙华区学位申请进行中,如果有啥不清楚的,可以直接咨询教育局、学校等等,具体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