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学位申请 >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年入学申请正式开始 学位有限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年入学申请正式开始 学位有限
2019-10-18 11:28【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开始招收2020年小学和初中学生了,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日前,深外国际部发布招生公告,正式开启2020年入学申请,有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下。

  学校介绍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深圳外国语学校管理的一所国际学校。

  学校位于龙岗坂田片区,校园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环境优美。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现为国际文凭组织(IB)小学阶段课程准授权学校,学校也已经申请成为初中段课程候选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教学团队包括富有经验的中方及外籍老师,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学校全球招聘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有资质老师,创建多元文化氛围。学校提供高质量且严谨的国际课程,同时创建更具活力的课堂环境以满足不同学习和升学需求。学校提供中文及国学课程,注重传统价值观与当代教育的塑造。学校同时提供课外课堂课程(ASA):包括艺术、音乐、体育、创客和其它语言学习等。学生通过提问进而探究答案、通过寻求解决方法进而建立知识点联系,从而更全面地认知世界。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旨在塑造具备国际素养并深谙中国文化的科技领袖,在学生心中播撒清晰的道德标准。让我们携手塑造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的愿景:具备全球视野、追求科技创新、理解文化传承、保持克制谦虚。

  招生计划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现已启动2020年秋季招生,将面向全市招收在中国合法居住的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和中国港澳台籍适龄学生。

  2020-2021学年,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将招收小学部和初中部学生,招生规模覆盖小学段(一至五年级),初中段(六、七年级)。

  小学部:一年级招收4个班;二至五年级各招收1个班。每班20人。

  初中部:六、七年级各招收2个班。每班20人。

  招生政策

  入学年龄:

  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年龄,安排或决定相应入读年级。请参考以下表格:

  语言要求:

  英语是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

  学生英语实际应用水平需能达到相应就读年级的学习要求。

  特殊学习需求: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暂无法提供必要资源来支持有特殊学习需求者,请知悉。

  家长必须提前向招生办公室咨询了解详细信息,以确保学校有相关资源满足学生的特殊学习需求。

  招生流程

  2020年秋季入学首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由于某些年级学位有限,校方建议尽早申请,以避免任何可能的失望。

  第一步:网上申请

  所有申请必须通过官方网站https://slis.openapply.cn/。(报名已结束,入口关闭)纸质申请不被接受。同时,须完整提交以下材料:

  * 入学申请表

  * 家庭陈述

  * 成绩单

  * 老师推荐信

  * 学生健康信息表

  *请知悉:请确保您提交的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在您完整提交申请材料后,招生流程方可移至第二步。

  第二步:审核提交资料

  招生办公室将严格审核报名资料。如有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实际要求,招生办公室将联系家长提供相关资料。

  第三步:入学面试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招生办公室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向报名成功的家长发送面试邀请。具体面试信息请以邀请内容为准。

  *请知悉:面试内容及其细节,将由学校保留。

  第四步:结果通知

  招生办公室将在10至1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面试结果。

  第五步:学位确认

  学生家长收到录取通知邮件后,需在一定时间内回复以确认学位。具体信息请以录取邮件内容为准。

  **如在报名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86755-28910303;邮箱:admissions@slis.net.cn)。

  学费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2021学年学费标准(幼小初高)

  延伸阅读:

  深圳民办学位补贴申请全攻略(材料+金额+时间+入口)

  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全名单(高中+初中+小学)

  2019年深圳民办招生政策出炉 非深户需居住证、鼓励抽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民办】可获深圳民办学校名单、优质学校、招生政策、收费标准、学位补贴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小一初一新生入学申请指南

    南山区2023年公办学校学位申请政策已经出炉啦,大家关心的招生条件、时间流程、资料准备等都有,具体详见正文。

  • 光明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指引

    注意啦,光明区2023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公布啦,报名时间流程、入口、材料、招生范围,咨询电话等都有。

  • 深圳被锁定的房子可以申请民办学校吗?

    深圳各区小学初中都实行学位锁定政策,大家都知道锁定了的房屋不能再用来申请学位,但其实不影响申请民办学校的。

  • 龙华转学插班招生系统入口

    据龙华区教育局消息,龙华区2023年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即将开启,黑喵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龙华转学插班报名入口,具体网址详见正文。

  • 龙华区2024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工作的通知

    深圳龙华区教育局已经发布了2024年义务教育新生春季插班招生通知,也就是大家关注的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及报名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罗湖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含地址)

    根据罗湖区的公开信息,罗湖共有17所民办学校承担义务教育学位任务,也就是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宝安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公开的资料,宝安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共有5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龙华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

    根据龙华区教育局公布的资料,龙华区共有25所民办学校属于位补贴受委托学校,也就是在这些学校就读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

  • 深圳市博纳学校收费标准一览表(学费+杂费)

    深圳市博纳学校位于深圳南山区,是一所国际学校,一学年的学费在20w+,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2024年初中招生简章

    福景外国语学校是福田区的一所民办中学,目前学校已经发布了2024年初中招生信息,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注意啦,大鹏新区只有3所民办学校是民办学位补贴委托学校,如果你是要申请补贴,那就认准这三所学校。

  • 深圳市博纳学校2023-2024春季招生信息

    深圳市博纳学校是深圳南山区的一所国际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