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兄弟
2012-11-14 11:29【我要纠错】

  小姑娘哭着问:“难道没有办法救他们了吗?”
  “没有,”老太婆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办法能救你的哥哥们,可这个办法太难了,你不会愿意用这个办法救他们的,因为你要做七年哑巴,不能说话也不能笑。要是你说了一个字,哪怕是离七年只有一个小时,你的一切努力都会付诸东流——他们会因你说了一个字而全部死掉。”
  公主心中想:“我知道,我一定能救活我的哥哥们。”于是,她就走到一棵大树旁,爬上去坐在上面纺纱,既不说话也不笑。说来也巧,一位年轻的国王打猎来到了这座森林。国王有条大狼犬,它跑到公主坐着的大树下,不停地围着大树跳上跳下,对着姑娘吠叫不止。国王跟了过来,看到了额头上有金色星星的美丽公主,一下子就被她的美貌迷住了。他大声问她愿不愿意做他的妻子。她没有开口回答,但微微点了点头。于是,国王便亲自爬到树上,把她抱下来放到马背上,带着她回到宫中。庄严的婚礼壮观而又热闹,可新娘却既不说话也不欢笑。他们一起幸福地生活了好几年。国王的母亲是个邪恶的女人,开始说新王后的坏话了,她对国王说:“你带回来的姑娘是个穷要饭的。谁知道她在搞什么鬼名堂呢!就算她是个哑巴,就算她不会说话,可她总能笑一笑吧?从来不笑的人一定心肠很坏!”国王起初不相信这些话,可他的母亲一直在他的面前念叨,而且总是说王后干了这样那样的坏事,到后来,国王终于被蒙住了,而且判了王后死刑。
  王宫的院子里点燃了一大堆火,王后将被这堆火烧死。国王站在楼上的窗口前,眼泪汪汪地看着,因为他仍然深深地爱着王后。就在王后被紧紧地绑在火刑架上,红红的火舌开始吞噬她的衣裳时,七年的最后一刹那终于过去了。空中传来了一阵呼啦呼啦的声音,十二只乌鸦飞到这里落了下来。它们刚落地就变成了王后的十二个哥哥。他们拆掉火堆,扑灭火焰,把他们的好妹妹放了下来,并且亲吻她、拥抱她。王后现在终于能开口说话了,她把自己当哑巴、从来不笑的原因告诉了国王。国王知道她清白无辜后,非常高兴,与她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到白发千古。国王那邪恶的母亲受到了审判,被塞进一只装着沸油和毒蛇的大桶,死得很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王后 哥哥 我们 国王 他们 
  • “星爸星妈”和他们的“星宝们”

    明星们和普通人一样,成家生子,享受天伦之乐,即便是大明星,在面对孩子的时候,也甘愿放弃所有,将全部的爱融入这小小的生命。可是,与普通家庭不同的是,星宝们一出生,就成为了闪关灯关注的焦点。

  • 教孩子学会分类能有效提高他们智力

    现代认知心理学认为:分类的能力是衡量智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孩子掌握分类对于他们以后学会推理、辩论以形成数概念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 安东尼与安娜

  • 圣安娜湖的传说

  • 贝乌丹湖上的女巫

  • 谢米昂七兄弟

  • 魔石

  • 七兄弟(法国)

  • 斯特拉策那拱门

  • 七兄弟(朝鲜)

  • 斯洛伐克好男儿

  • 著名海员朋特良盖

  • 上一篇文章:霍勒大妈
  • 下一篇文章:老鼠、小鸟和香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