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兄弟
2012-11-14 11:29【我要纠错】

  于是,她带上那十二件衬衣,径直向森林走去。她走了整整一天,傍晚时来到了这座被人使了魔法的小屋。她走进小屋,看到里面有个少年。看到她长得非常漂亮,而且身上穿着华丽的衣服,额头上还有一颗金色的星星,少年感到很惊讶,便问:“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她回答:“我是公主,在寻找我的十二个哥哥。哪怕是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要找到他们。”她说着便拿出他们的十二件衬衣给他看,便雅明这才知道她是他的妹妹。他说:“我叫便雅明,是你最小的哥哥。”公主高兴得哭了起来,便雅明也流下了热泪。他们亲热地又是亲吻又是拥抱。过了一会儿,便雅明说:“亲爱的妹妹,我们还有一件麻烦事。我们十二个人发过誓,要杀掉我们见到的任何一个姑娘,因为我们就是为了一个女孩而被迫逃离王国的。”她说:“只要能救我的十二个哥哥,我愿意去死。”
  “不行,”便雅明回答,“你不会死的。你先躲在这只桶下面,等十一个哥哥回来,我会说服他们的。”
  于是,公主便躲到了桶下面。晚上,另外十一位王子打猎回来时,便雅明已经把晚饭做好了。他们在桌子旁坐下来,边吃边问:“有什么新闻吗?”便雅明说:“难道你们什么也不知道?”“没有,”他们回答。便雅明说:“你们去了森林,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可我知道的却比你们知道的还要多。”“快告诉我们吧,”他们嚷道。他说:“不过你们得向我保证,决不杀死见到的第一个女孩。”“好的,”他们一起说,“我们饶了她。快把新闻告诉我们吧。”
  便雅明说:“我们的妹妹来了!”然后,他提起木桶,公主从里面走出来了。只见她穿着华丽的衣服,额头上有一颗金色的星星,显得非常美丽、温柔、文雅。他们一个个喜出望外,搂着她的脖子,亲吻她,真心实意地爱她。
  从此,她便和便雅明呆在家里,帮他做家务。十一个哥哥去森林里打猎,抓来鹿、斑鸠和别的鸟,让小妹妹和便雅明仔细烧好了填肚子。小姑娘出去捡柴火,采来花草当蔬菜,把锅子放在火塘上,总是在十一个哥哥回来之前把饭菜做好。她还收拾小屋,给小床铺上了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床单。哥哥们对她非常满意,和她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留在家里的公主和便雅明做了一顿非常丰盛的饭菜,等着哥哥们回来后一起坐下来开心地又吃又喝。这座被人使了魔法的屋子有个小花园,里面开着十二朵百合花。公主想让哥哥们高兴一下,便摘下了那十二朵花,准备在吃晚饭时送给每位哥哥一朵。但是,就在她摘下那些百合花的同时,十二个哥哥变成了十二只乌鸦,从森林上空飞了过去。屋子和花园也立刻消失了,荒凉的森林里现在只剩下了公主一个人。她朝四周看了看,见身边站着一位老太婆。老太婆说:“我的孩子,瞧你都干了些什么!你为什么不让那些花长在那儿呢?那些花就是你的哥哥呀。他们现在要永远变成乌鸦了。”
相关推荐 王后 哥哥 我们 国王 他们 
  • “星爸星妈”和他们的“星宝们”

    明星们和普通人一样,成家生子,享受天伦之乐,即便是大明星,在面对孩子的时候,也甘愿放弃所有,将全部的爱融入这小小的生命。可是,与普通家庭不同的是,星宝们一出生,就成为了闪关灯关注的焦点。

  • 教孩子学会分类能有效提高他们智力

    现代认知心理学认为:分类的能力是衡量智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孩子掌握分类对于他们以后学会推理、辩论以形成数概念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 安东尼与安娜

  • 圣安娜湖的传说

  • 贝乌丹湖上的女巫

  • 谢米昂七兄弟

  • 魔石

  • 七兄弟(法国)

  • 斯特拉策那拱门

  • 七兄弟(朝鲜)

  • 斯洛伐克好男儿

  • 著名海员朋特良盖

  • 上一篇文章:霍勒大妈
  • 下一篇文章:老鼠、小鸟和香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