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教育资源 > 安东尼与安娜
安东尼与安娜
2012-11-17 11:34【我要纠错】

安王国的皇室突然之间变得不安起来,这是因为,国务大臣龙达报告说,民间都在传说一件事情,这件事与皇室的荣誉有关。那就是人们都在说,王子在不久的将来会娶一个巫女为妻,这是何其严重的一件事情。王子即是安国未来的国王,国王就应当与公主或是王室的贵族姐结婚。绝对不可以和一个身份低下的巫女有瓜葛。于是盛怒之下的国王宣布,即日起驱逐王国内所有的巫师巫女,凡与巫术有关的东西全部销毁。他的国家不准任何人从事巫术活动。这件事情就交给了龙达,也就是国王的侄子去办理。
“爸爸,我不愿离开家园去森林中生活。我们为什么不能继续住在这里呢?人们都对我们很好的。”想到要离开生活了十五年的家,安娜极不情愿的对父亲说,希望能够说服父亲不要搬家。
“走吧!安娜,我和你妈妈也不想走,可是这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事情。国王以经下了命令,如果不放弃魔法巫术,就必须离开他的国家。你知道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巫师的。所以我们必须保全它。”父亲无耐的说。
“那国王为什么要下这样奇怪的命令呢?真是太不讲道理了。”安娜想不明白,他们用巫术为人们治病疗伤还有指点迷津,全部都是在做善事。大家都需要我们的。
“走吧安娜,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母亲摸摸女的头发,安慰着她。
执行官说如果交出魔法书就可继续留下来,否则就马上离开安王国。安娜一家人不得不离开心爱的家园,进入离安国不远的森林中生活。国王陛下则可以继续维护皇室的名誉,而执行官龙达大人则得到了好多好多的魔法秘书。私底下他可以成为安国最厉害的巫术师,拥有无上的魔力。只是其他人都不知道罢了。

相关推荐 王子 就是 国王 可是 他们 
  •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在哪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是罗湖区新引进的一所国际知名学校开办的校区,很多小伙伴都很关注学校位置。今天,黑喵就给大家整理了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地址,具体详见正文。

  •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正式落户深圳罗湖 预计2023年开学

    此前,罗湖区提出“引入国际知名学校落户罗湖”等措施要打造一批国际化优质学校。这不,罗湖区已经引入了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将开办罗湖校区。

  • 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幼儿园2021年春季招生公告

    最近,万众期待的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幼儿园已经公布了2021年春季学期招生通知,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都招生,但仅有少量名额,有兴趣的家长赶紧了解下吧。

  • 英国王妃凯特怀孕,宝宝相貌合成曝光 图

  • 圣安娜湖的传说

  • 七兄弟(法国)

  • 斯特拉策那拱门

  • 绰尔斯沟

  • 狮子城新加普拉

  • 马加什国王和塞凯伊人的女儿

  • 渔夫和雄人鱼的故事

  • 渔翁、魔鬼和四色鱼的故事

  • 上一篇文章:受伤的鸽子
  • 下一篇文章:婆罗门和船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