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别再说没地方去!深圳旁边就“藏”着一个好地方!人称“小巴厘岛”,马上安排!
别再说没地方去!深圳旁边就“藏”着一个好地方!人称“小巴厘岛”,马上安排!
2019-11-28 14:02【我要纠错】

  刚过二十四节气的“小雪”,看着别的地方入了冬、开了暖气,再瞅瞅深圳这“似秋非秋”的样子,咱们是被冬天给遗弃了吗?

  其实小编更喜欢深圳这样的天气,秋高气爽,不冷不热,阳光正好,非常适合出去外面逛一逛浪一浪,而且听说...在咱大深圳的附近...就“藏”着一个 网红度假村 ?!

  

  天呀!居然还有这样的神仙地方?那小编得赶紧去体验一下,想一起去的朋友们跟上脚步啦~

  

  从深圳出发上高速仅1.5小时,我们就来到了位于深汕合作区的水底山温泉庄园啦!(ps:深汕合作区路段是不限行的哦)这个藏在森林中,占地868亩网红度假胜地,风景那叫一个美呀~~~

  

  这么大的度假村,里面玩的、吃的、住的啥都有!适合情侣二人世界兄弟闺蜜&公司同事结伴游玩,也适合大家庭一起出门度假~

  

  相信你平时出去度假的方式有很多,但是藏在深汕合作区水底山温泉庄园,你可以分分钟解锁“新姿势”!不信的话跟着小编走一趟~

  

  夜色降临,眼前居然出现了一片闪烁的“星空”?!定睛一看,如银河一样的梦幻画面慢慢清晰,美到哭的“满天星泳池”登场!

  

  这片满天星泳池为独立泳池,24小时只属于你!管家每天都会细心清洗打扫泳池,而且会贴心地帮你放好泳池水~PS:满天星泳池是温水,冬天也可以尽情游泳啦(还提供网红泳圈嗷)

  

  与配套满天星泳池的河畔别墅,有【2房】【3房】等规格可选,每间房至少可住2人,不管你来多来少,都能安排刚刚好

  

  

  

  

  河畔别墅更配备有独立停车位、独立泳池&泡池、私人管家、客厅、厨房、麻将桌等...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小编已经有点不想回家啦

  

  自带温馨滤镜的爱心泡池别墅,可是非常受情侣们欢迎哒!一边泡着爱心泡池一边看着园林风景,简直不要太惬意!

  

  

  

  爱心泡池别墅也有【3房】【5房】等规格,每个房间自带有落地窗的大浴缸,让管家给咱安排泡泡浴,还可以来波ins风的拍拍拍呢~

  

  

  爱心泡池别墅也同样配备有独立停车位、独立泡池、麻将房等...每套别墅都是独栋独立,又私密又安静,布置party或宴会等都非常合适!

  

  

  

  游了一会泳,小编感觉有些许饿了,这时管家好像感受到了讯息,马上给咱安排了一个小惊喜:爱心下午茶来啦!

  

  

  

  颜值hin高的“漂浮下午茶”游到你的身边,这才有度假的感觉嘛~拍下来赶紧发票圈,拉拉朋友们的仇恨吧!

  

  

  

  PS:有下午茶与早餐可选,需另外购买并提前预定,入住满天星泳池别墅免费赠送下午茶或早餐一份。

  

  小编听说,水底山温泉庄园不只是个单纯的度假庄园,这里还藏着很多有名的“网红打卡点”!快跟上大部队一起去探索看看~

  

  就是它!小姐姐们来到这里,都争着抢着凹造型拍照的巴厘岛同框鸟巢!不管是甜蜜情侣还是高颜值闺蜜,都可以来get上满满的存货~

  

  

  

  

  爱心鸟巢、夜光鸟巢、丛林秋千...都来一一安排上吧!小编给大家附上鸟巢地图,收藏好咯!

  

  

  一眼看不完,两眼有点难...这条长达108米无边泳池,站在一边根本望不到尽头,视觉效果简直太震撼啦!

  

  泳池对面就是山坡、树林、河流,在大自然的包围中随心所欲地游泳,这是在城市里很难体验到的feel呢!

  

  PS:购买了温泉门票or入住温泉庄园的客人,都可免费入场游泳

  

  谁能想到,在远离城市的丛林深处,还能找到这样粉嫩梦幻的打卡屋!小编的少女心瞬间软化~赶紧帮咱多拍几张鸭!

  

  

  

  

  在庄园里散散步,一不小心就会“穿越”到宽阔的大自然。山清水秀的风景自然大瀑布,很适合放松身心,趁现在赶紧多吸两口新鲜空气!

  

  

  

  

  小编亲测:这里非常适合拍摄大片!有男朋友的带上男朋友,没有的带上闺蜜,票圈C位等你来安排

  

  

  

  

  既然是温泉庄园,怎么能少得了暖和舒服的温泉呢?各种花式温泉任你泡!红酒泉、牛奶泉、椰风泉...怎么滋润怎么来~

  

  

  

  

  小编特别喜欢这个鱼疗泉专门啃死皮的小鱼会在你的身上“吃来吃去”,不过一点也不痛,就是痒痒的啦~

  

  

  作为一个成熟的度假庄园,让你玩够休息够,当然还得让你把肚子次饱饱der~小编发现这里简直就是个“美食庄园”,再呆多几天体重都要直线飙升了

  

  吃货们集合!来到这里,有名的潮汕菜必须得品尝品尝!海鲜、烧腊、煲汤...庄园里的大厨水平都是杠杠的!味道相当正宗地道,小心别吃撑哦~

  

  

  

  

  

  

  

  小姐姐跟闺蜜们一起来开趴度假,还喜欢点上一个网红少女cake,满满的少女心一秒吸睛~

  

  餐厅设置了众多大小包厢,无论是大家庭一起来玩,还是商务应酬接待,这里都是不二之选~

  

  

  

  

  

  来来来!大胃王们不要再压抑自己,这波海鲜自助餐轻轻松松吃回本,还有各种硬菜让你一饱口福,冲鸭~

  

  

  

  

  

  

  

  

  小编发现这地方一天根本玩不够,都有点不想回家了...还有很多好玩好吃的等你来发现,地址就放这里,在这里等你哟~

  ● 水底山温泉庄园 ●

  

  【地址】

  -深汕特别合作区-

  海丰县赤石镇明热公路88号

  【交通方式】

  驾车

  导航“水底山温泉庄园”,走惠深沿海高速or沈海高速可到

  高铁

  鲘门站下车后打车直达(约30分钟)

  【订房方式】

  预定客服微信号

  ①szsds44 ;②szsds33;③sdsvip3

  总部咨询电话

  0755-22106888(咨询时间:24小时)

  预订电话

  0755-83330018(咨询时间:9:00-21:00)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有机会抽爱马仕!4月第一波小龙虾上桌啦!明天正式开始!全城均可参与!

    在深圳的小龙虾江湖,爆火9年的松哥油焖大虾几乎无人不知全国门店达一百家,在深圳更是“神”一般的存在,覆盖全深六个区,多次蝉联人气榜

  • 听你的!“探寻深圳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征集

    深圳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等着你来“剧透”,它们或许就是你路过的,一处深藏不露的秘密花园,或许是一片让人仰望璀璨星空的沙滩,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探寻

  • 当你在深圳北站遇到困难 记得找这些“橙马甲”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市客运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迎来了大批返乡旅客。而从春运第一天起,深圳北站各个区域便,出现了一抹抹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橙色马甲,主动为广

  • 全国网络大V深圳采风:畅享山海连城,探寻科技浪漫

    12月12日-13日,由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奇迹之城 圳动人心 网络名人看深圳”采风活动在深圳举行

  • 免费!免费!260万份乘车券+优惠券!在深圳的速领!

    12月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打开支付宝,搜索【深圳出行优惠】,免费领取18元生活出行礼包,共计260万份!

  • 事关看病买药报销!深圳这项重要缴费一定要尽早安排!

    深圳众惠保全面款:涵盖含基础款全部责任,住院保障、特定恶性肿瘤用药40种、质子重离子费用、住院津贴、再增加100多种日常疾病在线用药报销,还有10类29项健康管理服务

  • 还剩5天!深圳人赶紧去!尤其是想买车的!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已经盛大开幕,作为年度压轴级重磅车展,现场新车/好车扎堆,各大品牌车企纷纷都使出了“杀手锏”其中,1750㎡雪佛兰展台更是火力全开!

  • “凝聚网络圳能量·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

    为擘画绿美广东底色,展示深河一家亲及深圳帮扶成果,助力河源形象塑造和产业出圈,深圳市委网信办、河源市委网信办于11月20日至21日联合举办“凝聚网络圳能量 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网络

  • 地铁直达!恭喜深圳人!又添一个打卡好去处!

    1200㎡的展览空间,硬核高科技多管齐下高精度实景还原,向世人呈现了这位“网红法老”令人惊叹的绝世宝藏和古埃及人从生到死以及死后伟大而又神秘的旅程10月16日,展览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

  • KKTIME9月8日如期圆满开业,创近年购物中心开业客流新高

    2023年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

  • 云端聚首 迭新未来|京基·水贝“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

    8月5日,由京基·水贝珠宝中心主办,联合京基百纳KK TIME旗舰商业、臻选·珠宝生活空间、亚朵S酒店举办的“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在罗湖京基·水贝珠宝中心33楼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嘉宾、

  • 美好共此时 | 京基百纳KK TIME招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7月20日,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一场自然与商业的视听盛宴,“美好共此时KK TIME招商答谢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休闲于一体的KK TIME融合区域发展开创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