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黄牌电动车能骑多久?
深圳黄牌电动车能骑多久?
2020-12-28 11:37【我要纠错】

【导语】:电动车备案工作开展以来,深圳交警因地制宜对电动车限行道路将进行调整,电动车骑行范围将大幅增加,未备案电动二轮车不允许上路。不符合备案条件市民可以办理黄色过渡期标示,但只能在有效期内使用。

  回答:深圳市民在为电动车备案时,若电动车不符合新国标电动车指标要求,可使用黄色过渡期标识,过渡期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电动车不备案会怎样?

  电动车备案工作开展以来,深圳交警因地制宜对电动车限行道路将进行调整,电动车骑行范围将大幅增加,未备案电动二轮车不允许上路。未备案电动二轮车上路一经发现会被依法查处。

  电动二轮车备案后,并不代表骑行者就可以肆意违法,设置你很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骑车出行时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戴头盔、按道走、不闯红灯、不逆行,要把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深圳交警对电动车非现场执法已正式实施,凡因违法被抓拍的都会被依法处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取深圳电动车上牌指南、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车牌补换领&注销登记指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蓝牌可以上在纯电动车上吗

    可以,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普通小汽车指标可以用于普通小汽车、混合动力小汽车和纯电动小汽车登记。

  • 7月初龙华区民治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指南

    7月1日-7月2日龙华区民治街道龙悦居福到来商场麦当劳对面路口将举办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 2023年端午节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活动指南

    次电动自行车置换活动持续4天!现场进行超标电动车置换可享 以旧换新补贴升级、折价回购、3C头盔等 一系列优惠举措!

  • 6月16日至18日龙华区民治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攻略

    6月16日下午起民治街道将举办在格伦菲尔口腔(民治天虹分院)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活动。

  • 6月2日至4日龙华区民治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活动攻略

    6月2日16:00-20:00,6月3日-4日10:00-20:00将在民治街道龙光玖钻3C栋门前举办“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

  • 5月27至28日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举办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5月27-28日龙岗区平湖街道白坭坑浦田路桥、鹅公岭社区平安维护广场将举行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

  • 5月27至28日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将举办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

    5月27至28日将继续在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办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超标电动自行车不得再上路行驶,大家记得早日置换成新国标哦~

  • 5月26日至28日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有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专场

    还有小伙伴的超标电动自行车,需要置换吗?新一场电动车置换活动又来咯~现场进行超标电动车置换可享 以旧换新补贴升级、折价回购、3C头盔等 一系列优惠举措!

  • 5月27日至28日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指南

    龙岗街道新一场置换活动又来咯~,到现场置换可享换新补贴、折价回购、3C头盔等一系列优惠!

  • 深圳超标电动车上路处罚标准

    超标电动车是不能上牌的,需要置换成为国标车辆后方可上牌。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的,扣车并罚款。

  • 广东电动车粤品通溯源码怎么查询

    使用微信扫描电动自行车车辆、电池、充电器上的溯源码,即可获取相应的“身份信息”。

  • 深圳黄牌电动车要驾驶证吗

    骑电动自行车不需要驾驶证。但现在黄牌电动车已经不能上路行驶了,需要置换或者新购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才可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