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北环大道概况及互通立交详情
北环大道概况及互通立交详情
2015-10-15 14:38【我要纠错】

【导语】: 北环大道,深圳市一条东西向快速干道。改造完工于2011年。全路双向8车道,全立交全封闭。全路交会107国道、南海大道、皇岗路等城市重要干道,是深圳东西交通的重要快速干道。

  北环大道,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深圳市较早建成的一条快速城市干道,于2011年6月改造工程完工。道路全程全立交、全封闭,双向8车道,呈东西走向。北环大道起于北环宝安立交,连接月亮湾大道,止于上步立交前,全长19.5公里。北环大道是深圳市东西向重要干道,日车流量巨大。

  互通立交详情

立交桥名称
立交桥编码
出口编号
出口导向
备注
北环宝安立交
1
1A
深南大道(东)
1B
宝安大道
北环深南立交
2
2A
深南大道、前海路
2B
G107
北环南山立交
3
3A
南山大道(南)
3B
南山大道(北)
北环南海立交
4
4A
南海大道(南)
东行车如欲南行请务必南山立交之前进入辅道。
4B
南海大道(北),G4,S33
北环科苑立交
5
5
科苑北路
北环沙河西立交
6
6?(北行)
沙河西路(北)
6?(南行)
沙河西路(南)
深圳湾口岸客车通道
北环沙河东立交
7
7A
沙河东路(南)
7B
沙河东路(北)
北环侨香立交
8
8A
侨香路(南)
西行车辆欲进入侨香路请走北环深云立交
北环龙珠立交
9
9?
南坪快速(南)、深云路(南)
9?
龙珠大道、南坪快速(北)
北环深云立交
10
10A
三号路
欲沿北环大道西行请前往侨香立交
11
11
安托山九路
前往红岭中学高中部,仅限西行离开
北环香蜜立交
12
12A
香蜜湖路(南)
12B
福龙路(北)
可前往深圳北站
北环香梅立交
13
13A?
香梅路
北环新洲立交
14
14A
新洲路(南)
14B
梅华路
北环彩田立交
15
15A
彩田路(南)
15B
彩田路(北)
可前往深圳北站
北环皇岗立交
16
16A
皇岗路(南)
16B
皇岗路(北)、G94
可前往深圳北站
北环银湖立交
17
17B
金湖路
可前往深圳汽车站

  道路改造

  北环大道于2010年6月开始改造,2011年6月完工,改造后铺设沥青,新增绿化带。此外,在北环大道一些路口和立交桥的出口指示牌上多了数字和英文字母编码,北环大道设计中,深圳市环路编号指路系统的编号以宝安大道立交为起点,按顺时针方向进行编号。同一立交桥编号保持统一;同一立交桥分为两个出口时,在出口编号后依序加A、B进行区分。这种简单的方式便于人们记忆、识别,提高通行速度和准确率。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预计2024年通车

    龙澜大道北延段白花河主线桥全幅顺利贯通,为项目主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项目,预计2024年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龙华区交通拥堵状况。

  • 深圳机场至大亚湾城际大运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2月20日,封闭龙飞大道(龙岗大道至红棉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荷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5日期间,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 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将临时封闭

    8月18日至10月3日,每日0时-24时封闭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渔民村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8月5日深圳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临时封闭

    2023年8月5日上午7时至下午13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桂庙隧道应急演练期间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封闭

    2023年7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15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妈湾跨海通道工程1标施工期间妈湾大道部分路段将临时封闭

    2023年7月22日至2024年1月9日,封闭妈湾大道月亮湾大道至怡海大道段、保税一街至听海路段双方向进行施工。

  • ​深圳龙澜大道北延段施工期间背礼园路北段将封闭

    2023年7月2日至11月7日,封闭背礼园路北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樟阁路、樟吉路、樟亿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未设置平交信号路口,因此近期对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进行封闭施工。

  • 深大城际民治北站爆破工程施工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临时封闭

    2023年6月3日至2024年6月2日,深大城际民治北站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穗莞深城际一号工作井爆破施工期间滨海大道西行辅道将临时封闭

    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9月6日,穗莞深城际一号工作井进行爆破施工,届时滨海大道西行辅道(滨海海滨立交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5月17日至7月19日深圳滨海大道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7月19日,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2#工作井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时间为施工日11时至13时,每次2分钟,届时滨海大道(滨海深湾立交以东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