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早教知识 > 学跳舞 > 孩子多少岁开始学习舞蹈最好?
孩子多少岁开始学习舞蹈最好?
2012-10-29 15:14【我要纠错】

  小孩学跳舞的20个问题

  1、 我该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舞种?

  答:什么舞种都可以选择。主要是注意老师的选择。因为任何一个舞种在一个优秀的老师指导下,都能优美孩子体态、培养良好气质。不过,从解剖学角度来看,拉丁舞过多的胯部动作,如果孩子学习年龄较小,容易造成臀部骨头闭合不完全。

  2、孩子多少岁开始学习舞蹈最好?

  答:从广义上来说,孩子一出生就已经接触到舞蹈了。这个时候有心的妈妈可以为孩子做被动操和孩子一起做节奏、韵律方面的练习。而舞蹈的练习最好从4岁开始。另外,为了孩子更早的接触舞蹈,我们中心为4岁以下的孩子设了宝宝预备班,训练宝宝对音乐最初的视听。

相关推荐 学习 孩子 舞蹈 
  • 深圳新校学区没划到我家小孩读书怎么办?

    最近,黑喵分享023年公办新校学区信息时,有家长咨询【新校学区没划到我家,小孩读书怎么办】,其实不影响正常报名的。

  • 宝安区非深户小孩升小学一年级需要什么资料?

    宝安区是不限制各类户籍申请小学学位的,但是都有相应的材料要求,比如说非深户是要求身份证明、住房证明、社保证明这三方面,具体材料清单详见正文。

  • 深圳一套住房可不可以为多个小孩申请学位?

    深圳各区的学位锁定政策虽然叫法不一,但实质内容都是一致的,都是锁定后不能再用来申请学位。下面,就来解答下家长咨询问题——一套房能否用于多位孩子申请学位?

  • 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入口

    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是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上线的一个在线消防知识学习平台,有海量的消防知识学习资料、火灾案例、视频、最新资讯等,具体平台网址详见正文。

  • 深圳市教育局公布这些线上学习要求 师生及家长注意

    2022年春季学期深圳大多学生都没有返校,而是在家上网课。对于上网课,深圳市教育局向教师、学生、家长都发布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具体详见正文。

  • 2021年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学生学习流程

    大家都收到了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了吗,根据要求需要学生们进行观看视频及问卷调查,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教育部发布2021年第1号留学预警 谨慎选择赴澳或返澳学习

    准备去澳大利亚或返回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请注意,教育部发布预警信息,请做好安全评估,再考虑是否前往。

  • 深圳百仕达小学2020年秋季家长参与学习活动通知

    百仕达小学是一所知名的民办小学,在深圳家长群体里颇有口碑。近日,百仕达小学发布邀请函,邀请家长及社会人士参加2020年秋季“家长参与学习”活动。不过,非百仕达学生家长需要预约才能参加。

  • 小孩在外地读小一或初一可以申请龙岗区小一初一学位吗?

    很多家长在深圳上班,孩子在老家读书,为了让孩子在身边,就想着申请深圳的学位。不过,如果已经在老家读小一初一了,是不能申请学位了。

  • 罗湖区水库小学将进行改扩建 规划设计条件公示中

    好消息,罗湖区公办小学——水库小学要进行改扩建啦,目前正在推进中。待改扩建完成后,水库小学将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以及学位,期待吧。

  • 光明在线教学十问十答为家长释疑 网课要上多久

    光明区的家长看过来,想知道在线教学会持续多久、会不会上新课、教材怎么办、线上授课时间多长……这些问题都有答案啦。

  • 罗湖区空中课堂入口+课程资源

    深圳教育空中课堂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其实罗湖区也有自己的空中课堂,具体有哪些在线课程资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