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可以参观吗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可以参观吗
2022-11-30 10:45【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将在在2022.12.02-2023.02.05期间,在南山博物馆开展,一起来沾福气沾财气吧!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可以参观吗:可以

  可以,深圳南山博物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制,请您提前在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深圳南山博物馆明清书画展览参展指南2022

  来源:本地宝酷吧

  展览背景介绍

  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也被视作财富最直接的代表,自古以来人对富足安乐的追求从未停止,早在先秦时期就有古人期望通过占卜获得神明对经商财运的指示。

  古人对生活的美好祈愿打开了他们求财致富的“脑洞”,摇钱树、聚宝盆甚至写上吉语的日常用品等都可以成为求财祈福的吉祥神器。明清时期财神形象呈现出世俗化和人格化,各路神仙乃至文臣武将、富商巨贾等都逐渐被纳入财神体系,逐渐组成了庞大的财神天团。

  展览基本信息

  展览全称:《南山博物馆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

  展览时间:2022.12.02-2023.02.05

  展览地点:南山博物馆二层二号专题展厅

  场馆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2093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博物馆】可获取深圳南山博物馆免费预约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近期展览、预约规则、展厅分布、参观须知、停车场指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图书馆五一开放时间2024

    五一看书去,深圳南山图书馆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的开放时间及服务范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中医药博物馆五一可以去吗

    深圳中医药博物馆圳市龙岗区体育新城,那么2024深圳中医药博物馆五一可以去吗?详见正文。

  • 南山博物馆五一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展览看点+预约)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这个五一南山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呢开放是时间是什么时候,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南山博物馆五一展览汇总

    深圳南山博物馆经常会举办各种重磅大展,那么今年五一期间,深圳南山博物馆有什么展览吗?详见正文。

  • 2024南山博物馆五一需要预约吗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无语去南山博物馆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南山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吗?

    2024年五一即将到来,深圳南山博物馆在五一开放吗?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2024南山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这个五一南山博物馆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详见正文。

  • 2024华强北博物馆五一开放吗

    华强北博物馆是了解华强北发展历程的好去处,那么2024华强北博物馆五一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华强北博物馆五一要预约吗

    华强北博物馆坐落于深圳广博现代之窗大厦五楼,面积约3500平方。五一去华强北博物馆需要预约吗,详情见正文。

  • 2024梵亚艺术博物馆五一开放吗

    深圳市梵亚艺术博物馆是目前国内首家以南亚与东南亚佛教艺术为题材的专题博物馆。2024梵亚艺术博物馆五一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合正艺术博物馆五一开放吗

    金石艺术博物馆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是一家非国有博物馆。2024合正艺术博物馆五一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钢结构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

    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博物馆。​深圳钢结构博物馆五一开放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