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放号时间安排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放号时间安排
2022-11-30 10:32【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将在在2022.12.02-2023.02.05期间,在南山博物馆开展,那么南山博物馆财神展预约放号时间是几点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放号时间安排

  南山博物馆预约系统参观预约的放号时间为20:30(仅供参考,防疫期间可能会有变动)

  南山博物馆预约系统可以预约未来7天的参观预约(例如1月1日晚上20:30可最多预约到1月8日的参观,1月2日晚上20:30可最多预约到1月9日的参观,以此类推)。

  温馨提醒:每周一20:30开放的参观预约为周一闭馆时段,无法进行预约。

 

  一、门票说明

  《南山博物馆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门票免费,预约参观

  参观预约:免费参观,请前往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二、核酸要求

  参观南山博物馆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电子哨兵(或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三天三检三不”标注的人员、外地来(返)深未满3天人员及红黄码人员不得入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博物馆】可获取深圳南山博物馆免费预约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近期展览、预约规则、展厅分布、参观须知、停车场指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现场凭预约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信息一致)入场,请按预约时间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 2024清明节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开门吗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了解深圳华强北的重要窗口。清明节期间,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详见正文。

  • 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2024

    深圳珠宝博物馆是国内第--家以珠宝为专题的公共博物馆。深圳珠宝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开放时间

    深圳博物馆清明节期间全天正常开放!所以清明节期间,如果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不妨去深博转转。

  • 2024清明节深圳博物馆展览活动汇总

    深圳博物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2024

    南山博物馆设有固定展览“南山故事”,讲述南山从古至今的发展历史,平常也会有一些专题展览,那么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南山博物馆是深圳看展好去处。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南山博物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活动盘点

    清明节期间,除常设展(包括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这里还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区春游哪里好玩

    深圳南山区春游有不少地方可以去!趁着春日正好,出门游玩吧!华侨城创意园、南海意库、大小南山、大沙河生态长廊、赤湾左炮台、华侨城湿地公园等都是不错的游玩去处!

  • 深圳南山区灯光秀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不仅仅是深圳市中心区(即福田区市民中心那一块啦)有灯光秀,南山区也有灯光秀哦~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区灯光秀在哪里

    灯光秀就是入园非常好的打卡点,凯旋门是观赏灯光秀的最佳位置,若不满足于远观,游客还可进入塔内感受如梦似幻的曼妙灯光氛围,并在精致的空间结构与浮翠流丹的光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