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预约操作流程一览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预约操作流程一览
2022-11-30 11:41【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将在在2022.12.02-2023.02.05期间,在南山博物馆开展,一起来沾福气沾财气吧!

  深圳南山博物馆财神展预约操作流程一览

  《南山博物馆中国祈财民俗文物展-财神道》门票免费,预约参观

  参观预约:免费参观,请前往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点击个人预约,进入预约场馆界面,选择南山博物馆,点击确认

  

  进入南山博物馆预约界面,选择想要预约的日期,点击预约参观门票

  

  进入预约须知界面,阅读之后点击确认,添加参观者信息,点击确认,预约成功。

  关于防疫期间南山博物馆预约须知

  1、参观观众需在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人数超过每日最大预约数后无法预约。

  2、三周岁以下儿童无需预约,每位预约人员可携带一位三周岁以下儿童;六十五周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老人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电子版照片均可)登记进场;三周岁以上十四周岁以下的儿童须由监护人或家长陪同参观。

  3、每个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儿童请填写监护人号码)、实名预约参观凭证仅可对应1人。预约成功的观众请在预约时间内进行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4、每个账号每天限约2次,每个证件号每天限约1次。预约名额不可转让,预约未成功请勿进馆,否则参观将被阻止。

  5、参观本馆需出示预约二维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经测温合格后,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场。

  6、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参观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排队配合入口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拒不配合体温测试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入内参观;凡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症状,一律进行劝离,不接受入馆参观;对明显违反防控规范的观众或有关行为,我馆将第一时间报告当地防控有关部门处置。

  7、获准入馆参观者,观众参观间距请保持1.5米以上,使用卫生间、电梯等公共设施后应及时洗手或使用馆内免洗消毒液清理手部。文明参观,不触摸展柜。建议参观时长不超过1.5小时。参观后,请不要在展厅和馆区逗留,应及时离场离馆。

  8、定点讲解时,观众需与讲解员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9、暂不接受团体预约讲解、社会人士预约展厅讲解及活动。(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10、索取展览折页等免费物品的观众,需提前使用馆内酒精消毒喷雾清洁手部后方可领用。

  11、本馆停车场为收费停车场,外来参观车辆需按照规定缴费,并自觉遵守本停车场管理相关规定。

  12、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观众需在参观当日16:30点前在本系统取消预约,逾期无法取消,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爽约1次。累计3次爽约的账号,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博物馆】可获取深圳南山博物馆免费预约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近期展览、预约规则、展厅分布、参观须知、停车场指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限流吗

    深圳博物馆每到周末节假日都会有很多人。那么深圳博物馆五一入园有名额限制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要收费吗

    深圳博物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有两个场馆,都会有精彩的展览。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要收费吗?深圳博物馆五一售票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开馆吗

    深圳博物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制,出行前记得提前预约,那么深圳博物馆五一会不会开馆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2024

    深圳博物馆是深圳热门博物馆,每到节假日,有很多想会去看展览。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出行攻略(开放时间+预约+展览详情)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常开放,那么深圳博物馆需不需要预约,五一期间有哪些展览可以看,详情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期间展览盘点

    2024年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古代艺术馆五一期间是正常开放的,有什么好看的展览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博物馆五一要预约吗

    2024深圳博物馆在五一假期正常开放,那么五一去深圳博物馆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的位置在哪里

    深圳人才公园视野广阔,大片水域生态环境好,观赏灯光秀别有一番味道。具体位置详见正文。

  • 深圳中山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深圳中山公园里面有几片草坪,是可以放风筝的,风筝可以自带,也可以到公园里面购买。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现场凭预约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电子版照片均可,需与预约信息一致)入场,请按预约时间参观,提前或超过预约时间都视为无效。

  • 2024清明节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开门吗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了解深圳华强北的重要窗口。清明节期间,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是正常开放的,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