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莲花山公园花展有停车场吗
深圳莲花山公园花展有停车场吗
2022-11-30 23:51【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莲花山公园花展正在进行中,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西门、东北门三个停车场在花展期间是关闭的。

  深圳莲花山公园花展有停车场吗

  莲花山公园东南门、西门、东北门三个停车场于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5日临时关闭停车场。

  也就是说,莲花山公园停车场不对外提供私家车位,市民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展。

  

  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最佳的赏花观展体验,今年簕杜鹃花展期间,各展区采取围合管理措施,通过采用线上预约线下观展的方式严格控制展区观展人流。

  #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i深圳”APP,点击“公园深圳”进入预约入口,然后点击“莲花山游园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杜鹃】可获深圳簕杜鹃花期、观赏地、品种介绍,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具体时间、地址交通、门票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时间

    夏天到啦,又到一年一度荷花开的即将,那么今年洪湖公园荷花展是什么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洪湖公园荷花5月底开放,6月进入盛花期,爱花的你,不要错过哦。那么2022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呢?详见正文。

  •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几月到几月份

    相信不少人也在期待荷花展的消息,洪湖公园荷花展已经有30年的历史,一般在每年6月举办。

  • 洪湖公园荷花展到什么时候结束(持续时间)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从一般5月中旬开花,会一直持续至7月中下旬,想去赏荷花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哦。

  •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坐什么车去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地址在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洪湖公园内,可以乘坐公交地铁直达,详见正文。

  •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要门票吗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又要来啦!今年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6月份荷花将进入盛花期,一直到8月都是荷花的观赏期,那么深圳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详见正文。

  • 深圳端午节有荷花展吗

    端午节一般是在每年6月。这个时候也正是深圳荷花盛开的时候。那么今年端午节深圳有荷花展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荷花展寻找并蒂莲活动详情

    2023深圳荷花展在深圳洪湖公园里面举办,每年荷花展都会举办寻找并蒂莲活动,2023年寻找并蒂莲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荷花展在哪里

    每年6月份,深圳荷花盛开,一年一度的荷花展也将开幕。那么深圳荷花展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花展最新消息(更新中)

    深圳气候条件好,一年四季都有花开,自然也会经常举办花展。2023深圳花展时间、地点、门票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仙湖植物园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开放时间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的主会场在仙湖植物园,那么花展期间仙湖植物园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