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地铁怎么坐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地铁怎么坐
2023-12-18 10:03【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菊花观赏期又来啦!深圳东湖公园菊花观赏坐地铁怎么去?几号线哪个地铁出站呢?详见正文。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观赏坐地铁怎么去

  地址 | 深圳东湖公园西大门

  交通 |

  ①西大门:地铁5号线或7号线至太安站C出口步行18分钟;

  ②南门:地铁乘5号线至怡景站后步行前往

  ②东门:地铁乘2号线/8号线至莲塘口岸站后步行前往(A1出口,步行约600多米)

下图中,虚线框内味东湖公园范围,红色圆圈是东湖公园附近地铁站,都不近

  ④自驾:深圳东湖公园西大门(沿河北路),需预约停放。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绿色出行

  Tips |

  ①建议穿浅色系衣服,穿舒适的鞋子,可以没有负担地逛逛逛

  ②请爱惜大自然,勿采摘、践踏花朵,蚊虫较多,注意防蚊防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取2023深圳菊花展时间、门票、主会场+分会场地址/公交/地铁/停车场、展区看点、观展攻略、实拍图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春节活动大全(景点+花展+灯会+展览)

    深圳春节去哪里玩好呢?深圳锦绣中华春节灯会,湾区超级灯会,观澜湖樱花节等精彩不容错过。

  • 2024春节深圳适合赏花的地方推荐

    虽然按季节算,深圳已经是冬季了,但是现在的深圳确实一片姹紫嫣红春意盎然,春节期间深圳还是有很多赏花好去处的,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深圳有月季花展吗

    2024年春节到了,比如和家人朋友去赏花吧!那么深圳春节期间有月季花展吗?详见正文。

  • 2024春节深圳花展/花海汇总(持续更新)

    春节是一年的开始,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今年深圳春节花展多多哦!2024深圳花展都有哪些呢?春节花展都有哪些花可以看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春节花展盘点(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深圳不少地方都有花展,樱花节、月季花、茶花、吊钟花....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园博园春节有茶花展吗

    深圳市福田区园博园春节有茶花展吗?据了解今年没有茶花展,但是春节期间可以赏茶花。

  • 深圳人民公园春节期间有月季花吗

    深圳人民公园是以月季花为主种植的公园,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月季花开。春节期间也是可以赏月季花的。

  • 2024深圳观澜湖樱花节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这个春天,在深圳就可以观赏到成片的樱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观澜湖樱花节来啦!2024年深圳观澜湖第八届樱花节2月举办!快来赴这场樱花盛宴。

  • 深圳菊花展2023时间及地址

    菊花展是每年秋天深圳的一大盛事。深圳菊花展2023什么时候开始呢?地点在哪里呢?详见正文。

  • 深圳菊花展2023门票多少钱

    2023年深圳菊花展正在深圳东湖公园举办,本次菊花展不要门票,直接去就可以。详见正文。

  • 深圳看菊花的地方2023

    11月12月的深圳,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赏花了,而又尤以菊花展最佳。2023年深圳看菊花的地方,东湖公园一定不能错过,

  • 2023深圳菊花展要预约吗

    2023深圳菊花展将在深圳罗湖区的东湖公园里面举行。不需要门票也不需要预约。直接前往即可入园。不过现场可能会有人流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