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4深圳元旦有车展吗
2024深圳元旦有车展吗
2023-12-28 17:13【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节马上就要到啦,想买车的朋友是不是又在关注车展消息呢?那么2024深圳元旦有车展吗?详见正文。

  2024深圳元旦有车展吗?

  有

  1、第152届深圳车博会暨元旦汽车嘉年华

  时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地点:宝安体育馆

  主办单位:海灵车展

  本届深圳车博会涵盖了市面上热销的自主品牌、豪华车、合资车型、造车新势力等,家用轿车、SUV、MPV、房车,燃油车、新能源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均实力亮相。不管您是对新能源车感兴趣,还是依旧热衷燃油车,都能在本届深圳车博会的现场找到属于自己的“底价”。

图文无关 图源:酷吧

  2、更多车展消息,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国际车展】可获取深圳国际车展优惠购票入口、查看车展时间、地铁公交停车场、参展品牌、新车盘点、买车优惠、现场活动、展位图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国际车展2024时间安排(什么时候开始结束)

    深圳国际车展每年在国庆假期间举办,那么2024年深圳国际车展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4国庆深圳车展时间安排

    2024年国庆节期间,去看一场车展也是不错的选择。2024国庆深圳车展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车展2024时间表

    2024年,深圳有不少车展活动举办!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又在哪里呢?深圳车展2024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国际车展2024年时间表

    2024年深圳国际车展官宣定档啦,将于十一国庆节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国际车展2024年时间表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改装车展展区一览

    2024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简称“九州展”)在深圳举办,展区介绍详见正文。

  • 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

    2023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深圳站门票价格公布,1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买票吧。

  • 深圳致爱情情歌演唱会在哪里举办?地点及交通

    深圳2024“致爱情”情歌演唱会将在跨年夜在深圳福田区HOU LIVE举办,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大梅沙元旦节开放吗/人多吗

    深圳大梅沙终于可以地铁直达啦!真的很方便。那么元旦节深圳大梅沙开放吗?人多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元旦跨年夜场活动 灯光秀打铁花马战表演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元旦跨年夜场活动公布,有灯光秀,还有马战表演、篝火晚会、打铁花表演等。

  • 2024深圳观澜古墟元旦节活动时间表、地址交通及门票

    深圳观澜古墟元旦跨年活动公布,除了有非遗潮玩Hi市集,还有灯光秀表演哦,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旦节免费活动盘点

    2024年元旦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到2024年1月1日。2024深圳元旦节免费活动盘点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旦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元旦节马上就要到啦!朋友们打算去哪里玩呢?深圳元旦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本文为大家整理好了深圳元旦活动,供大家出行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