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2020年深圳高交会观展指南(三大亮点+五个趋势)
2020年深圳高交会观展指南(三大亮点+五个趋势)
2020-11-11 10:4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深圳高交会有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三大方面内容,展会亮点包括“十三五”科技成果闪耀全场、大咖云集梳理未来新机遇、丰富的活动体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2020年深圳高交会观展指南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安排有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三大方面内容,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上。

  三大亮点全面解读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亮点一:“十三五”科技成果闪耀全场

  商务部——科技兴贸,稳外贸、稳外资

  科技部展区——清洁能源,智能交通

  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中科院专馆——科技服务湾区,创新驱动发展

  农业农村部——科技赋能,创新引领

  工信部国经中心——组织“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总结“十三五”、布局“十四五

  亮点二:大咖云集梳理未来新机遇

  高交会期间将举办140多场会议和活动。

  中外院士、科学家、经济学家等重量级嘉宾,以及BM、华为、博世、富士通、思科、富士、中国移动等中外领军企业高层将在中国国际高新技术论坛上发表演讲。

  亮点三:丰富的活动体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深创投、深高新投、中国科技开发院、惠州大亚湾科创中心等企业将参展本届高交会高技术服务展

  展区内还为参加路演会的投资机构专设现场投资洽谈展位,有时代伯乐创投、前海创享时代投资等6家创业投资机构参加展示与洽谈

  另外还有法国和世、葡萄牙英闻达、英国如文思、印度查德哈、深圳宏博、捷威等多家国内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参展。

  五个趋势带你看懂2020年科技发展方向

  趋势一:普惠AI,让“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将像使用自来水一样方便

  华为将带来全栈全场景解决方案,针对政企的不同需求提供擎天架构全栈云、全生命周期应用平台ROMA、智能数据湖FusionInsight以及ModelArt开发平台等,使能千行百业。

  天源迪科作为华为鲲鹏计算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本届高交会上它将带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四套件:数据治理套件、开发分析套件、计算存储套件和数据安全套件。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国内首家免费提供支持离线SDK可商业化应用的开放平台——虹软视觉开放平台。

  趋势二:新冠疫情对科技热点结构形成意外冲击

  知名企业包括富士、平安科技、华为、大疆、特斯拉、兄弟、同方股份、台达电子、英飞拓、嘉楠等一批跨国公司和龙头企业;

  研祥、丝路视觉、大族激光、光启技术、虹软等上市公司;思必驰、普渡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等。

  趋势三:速度与质量同频共振,5G商用行业示范效应增强

  展区紧扣行业热点,集中展示5G商用热点和趋势,包括5G智慧杆、5G微站、5G智慧家居、5G远程医疗等。

  最具代表性的是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IT展)“5G+智慧城市智慧杆”展团。

  趋势四:各个“卡脖子”技术均被投入了巨大关注

  以超高速工业相机、IBS五轴联动检测仪、激光雷达B1、亿级像素阵列相机"为代表的众多高精尖监测仪器

  以"烽炀气浮搬运便携箱、PIX无人驾驶通用底盘和A柔性制造产线、高功率高精度高响应三维多轴切割头、贴片机、插件机、打孔屏关键技术研发"为代表的先进制造设备及解决方案

  趋势五:智慧城市未来可期

  本次高交会智慧城市展将设立“智慧城市生态建设专区、A应用专区、5G专区、云计算和大数据专区、物联网专区、移动应用和智能硬件专区及智慧城市成果展示区七大展区。

  展会将同期举办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聚焦全球ICT与数字经济发展,各界智慧精英共话“人工智能+智慧城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交会】可获取深圳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开放时间、地点交通停车场、免费乘车票、展区介绍、展馆图、逛展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

    每年高交会上,一大批高精尖“黑科技”产品悉数展出。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每天时间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福田展区地址在深圳会展中心,今年深圳高交会时间每天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号开始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于每年11月在深圳举办,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深圳高交会什么时候停止检票

    2023深圳高交会于11月中旬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每天16:30后停止参观者检票入场。

  • 深圳高交会时间2023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高交会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都在深圳举办。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免费地铁票怎么申请?

    2023年11月中旬期间,深圳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可以领取免费车票乘坐公交地铁。本次乘车票无需单独领取,预登记后即可自动收到免费乘车票,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交会免费公交路线名单

    第二十五届深圳高交会将给每一位到会人员配发免费的电子公交乘车票,途经各会场的几十条公交线路。

  • 2023深圳高交会门票坐地铁公交免费吗

    2023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凭高交会门票,是可以免费领取公交地铁乘车券乘车的。

  • 深圳高交会在哪个区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以下简称“高交会”)将盛装绽放,本次展会在哪里举办呢?快来看看吧!

  • 深圳高交会时间(具体日期+几点到几点)

    高交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办。2023年深圳高交会具体举办日期及几点开放几点闭馆,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点开门

    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如期举行。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分会场三大部分组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