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2020深圳高交会项目融资路演会活动详情
2020深圳高交会项目融资路演会活动详情
2020-11-11 10:31【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2-14日期间,深圳高交会项目融资路演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菊花厅、玫瑰三厅举办,一共有三场,包括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国际专场、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

  2020深圳高交会项目融资路演会活动详情

  时间展会期间(11月12-14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菊花厅、玫瑰三厅

  第二十二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1-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为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促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和疫情后经济振兴作出贡献。

  经过十二年的耕耘,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越办越好,成功帮助众多高新技术项目成功对接资本,深受项目方和投资方的好评,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已成为高交会的一大亮点。为了进一步做好高交会投融资平台工作,为参会各方提供更深层次的高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

  会议亮点

  项目方与投资方面对面交流,无缝对接;项目与资本的约会,充分的交流、洽谈,提高对接的成功率。

  此次专场融资路演会,资方众多,包括天使投资人、创业投资、产业投资、众筹平台和战略投资人。

  会议将对所有参会资方进行介绍,包括投资方向、投资领域、投资额度和成功案例等。

  参会项目:

  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设备制造、TMT、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领域项目50个;

  活动安排:

  ①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

  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下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

  ②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国际专场(线上直播)

  时间:2020年11月13日下午

  ③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

  时间:2020年11月14日下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

  会议议程:

  ①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2020年11月12日):

  14:00—14:30  嘉宾和项目方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介绍出席来宾和宣布培训开始

  14:35—15:35  风险投资如何选择项目和团队、如何提升企业价值、帮助企业

  15:35—16:35  上届路演会成功融资经验分享

  16:35—17:00 现场互动交流

  ②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2020年11月14日):

  14:00—14:30  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宣布开始,并介绍来宾

  14:35—14:40  领导致辞

  14:40—17:30  项目路演

  17:30—18:00  现场互动交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交会】可获取深圳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开放时间、地点交通停车场、免费乘车票、展区介绍、展馆图、逛展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

    每年高交会上,一大批高精尖“黑科技”产品悉数展出。深圳高交会黑科技产品一览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每天时间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福田展区地址在深圳会展中心,今年深圳高交会时间每天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号开始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即于每年11月在深圳举办,具体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深圳高交会什么时候停止检票

    2023深圳高交会于11月中旬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每天16:30后停止参观者检票入场。

  • 深圳高交会时间2023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每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3深圳高交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地点

    高交会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都在深圳举办。高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及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免费地铁票怎么申请?

    2023年11月中旬期间,深圳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可以领取免费车票乘坐公交地铁。本次乘车票无需单独领取,预登记后即可自动收到免费乘车票,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高交会免费公交路线名单

    第二十五届深圳高交会将给每一位到会人员配发免费的电子公交乘车票,途经各会场的几十条公交线路。

  • 2023深圳高交会门票坐地铁公交免费吗

    2023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凭高交会门票,是可以免费领取公交地铁乘车券乘车的。

  • 深圳高交会在哪个区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以下简称“高交会”)将盛装绽放,本次展会在哪里举办呢?快来看看吧!

  • 深圳高交会时间(具体日期+几点到几点)

    高交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办。2023年深圳高交会具体举办日期及几点开放几点闭馆,详见正文。

  • 深圳高交会几点开门

    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如期举行。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活动+分会场三大部分组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