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
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
2023-12-28 15:5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即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位于深圳市龙华区。2024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元旦节活动攻略详见正文。

  注: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已改名为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

  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元旦期间活动——观澜湖《蛋仔派对》嘉年华

  时间:2023年12月2日-2024年1月28日 09:00~18:00

  地点:龙华区观澜镇高尔夫大道1号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原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门票购买入口携程网

图源:酷吧

  《蛋仔派对》是一款潮玩题材的休闲竞技手游,在这里你将化身Q萌蛋仔,加入热闹非凡的闯关派对。让我们一起撞走不开心,结交好碰友!海量关卡,陷阱机关,争先恐后往前冲!奔跑、跳跃、翻滚,发生超真实的物理碰撞!百变外观任你搭配,潮流、酷炫、萌趣的盲盒等你收入囊中!更有零门槛地图编辑器,DIY你的专属关卡!

  景点介绍

  园区占地约22万平方米,是一个以体育运动、机动游乐、生态休闲、体验式拓展基地。是旅游、休闲、娱乐、亲子、夏令营活动、企业拓展培训、网球赛事等各类文化、体育、旅游等活动举办至佳场所。

  园区内绿意葱茏,景色宜人。在生态主题方面,独特的水库风光、森林景观、废旧轮胎公仔景观、绿茵草坪、动植物园、儿童推杆果岭等美景互相点缀印衬。

  内含深圳首家大型摩天轮、太空漫步、枪林弹雨射击馆、碰碰车、海盗船等机动游乐嘉年华项目。亲子主题配备了露天儿童游乐场等项目,是一家大小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交通指南

  公交: 乘坐公交到“观澜湖新城总站”、“高尔夫球场”下车

  地铁:4号线(龙华线)地铁直达“观澜湖”站A出口

  自驾:导航“观澜湖新城”,过红绿灯后即到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观澜湖】可获取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优惠票购买入口、最新活动、地址交通、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游乐项目、灯光秀等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龙华壹方天地迎春花市活动一览表

    深圳龙华区迎春花市主会场设在龙华街道壹方天地D区,花市期间文化活动一览表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迎春花市攻略(时间+看点+活动)

    深圳欢乐海岸迎春花市来啦,连续7天限时开启,还有各种好玩的活动及优惠,详见正文。

  • 华强北YEAH夜市元宵节演出时间+阵容+歌单

    华强北YEAH夜市将在元宵节特别策划“春之序曲”专场,具体时间、地点、歌单详见正文。

  • 深圳南头古城春节期间活动盘点

    深圳南头古城在南山区,春节期间将会举办市集、演出等好玩的活动,还有互动装置可以打卡。详见正文。

  • 深圳南头古城元宵节活动攻略2024

    今年南头古城元宵节活动将以庙会的形式举办,不仅可以赏花灯、猜灯谜,还有各种民俗体验。

  • 深圳南头古城迎春花市时间+活动内容+交通

    今年南山迎春花市的主会场在荷兰花卉小镇+南头古城+中山公园。深圳南头古城迎春花市具体介绍及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坪山花市有什么表演看

    深圳坪山花市来啦,2月3日-2月9日举办。不仅可以买花,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详见正文。

  • 2024坪山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 深圳坪山迎春花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24年坪山迎春花市活动来啦!不仅可以赏花买花,还可以看表演、体验非遗文化,详见正文。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春节展览详情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在福田区华强北路1058号广博现代之窗大厦5楼。春节期间华强北博物馆展览详见正文。

  • 深圳宝安科技馆春节活动有哪些

    深圳宝安科技馆是深圳市最早的区级科技馆,适合带娃去参观游玩。深圳宝安科技馆春节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博物馆春节展览活动有哪些

    深圳博物馆主要有历史民俗馆、古代艺术馆两个场馆。春节期间,深圳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