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深圳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地点及门票阵容
深圳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地点及门票阵容
2019-12-24 02:17【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来咯!2019年12月28日-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3号馆,等你来参与!

  首届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

  展会日期:2019年12月28日-29日

  展会时间:9:00-18:00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4号线会展中心站

  门票价格:线上购票50元(已结束)

  首届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来咯!2019年12月28日-29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3号馆,等你来参与!

  活动看点

  古风盛世音乐会

  奇然、小千、清弄、慕斯の小乖...多名古风歌手将带来精彩演出。

  声优见面会

  北斗企鹅要来啦!国内一线声优齐聚一堂,“一人多役”超高配音实力展示,演绎经典动漫角色。

  七朵组合专场表演

  喻筱博、韦欢、吴圆圆,七朵组合的三位成员也将来到现场。

  国风盛典才艺大赛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本届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邀请各位有舞蹈、音乐、舞台剧等才华的国风美人参与。

  华服巡游

  本次未来奇迹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举办华服巡游活动。

  自由舞台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自由舞台,只要你有一颗想要展示自己的心,都可以站上这个专门为你准备的舞台呀!

  嘉宾阵容

  活动排期表

  (以上活动均在主舞台进行)

  入场须知

  1、禁止穿着暴露者入场;

  2、禁止在场馆内吸烟;

  3、禁止携带宠物入场;

  4、禁止携带仿真枪 支刀具、管制刀具、金属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5、请保护好个人财物及人身安全,如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0755-88366110;

  6、更衣室设置在主舞台右侧,化妆休息室设置在服务台旁边;

  7、3号馆内服务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组委会不予保管);

  8、3号馆服务台有专业医护人员驻点,若遇到紧急情况,切勿随意移动被救助者,请立刻与医护人员联系。

  门票价格(已结束)

  早鸟优惠价:50元/人/次

  现场价:60元/人/次

  预售优惠截止至2019年12月27日晚上11:59,预售票结束后恢复原价

  门票须知

  1、所有门票均为单人单次使用,离场之后若想再次入场需重新购买门票;

  2、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喵特购买的电子票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入场,无需兑换纸制票;

  3、门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请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4、请通过官方认证的购票渠道购买门票,所有因通过未认证渠道购票导致的损失,组委会不予承担。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五一展会展览盘点(漫展+车展+艺术展)

    深圳五一期间去哪里好玩?五一节期间深圳有各种展览展会,包含艺术展、漫展、车展等。详见正文。

  • 深圳五一漫展有哪些2024

    五一假期和朋友去看一场动漫展是再好不过的啦!2024年深圳五一有哪些漫展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五一动漫展汇总 时间地点看点门票

    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们看过来,2024深圳五一漫展有哪些?2024深圳五一漫展哪里好玩?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清明节漫展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回家还是留在深圳呢?留在深圳的话,去参加一场好玩的活动吧。清明节期间深圳漫展活动,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春节前后漫展活动盘点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春节前后,深圳有什么漫展活动呢?详见正文,动漫迷们赶紧看过来。

  • tc国际动漫展深圳站门票多少钱

    第三届TC国际动漫嘉年华深圳站来啦,连续举办两天。那么tc国际动漫展深圳站门票多少钱呢?票价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深圳tc漫展2024时间

    深圳·第三届TC国际动漫嘉年华又来到深圳了!而且开放夜场哦,深圳tc漫展2024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tc国际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亮点

    深圳·第三届TC国际动漫嘉年华将于1月20日-21日在深圳罗湖区举办,具体门票、看点,详见正文。

  • 深圳樱漫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深圳·樱漫动漫嘉年华5.0将于春节期间举办,交通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详见正文。

  • 2024第九届深圳星幻动漫节春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2024第九届深圳星幻动漫节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七举办,具体时间地点看点交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旦节期间动漫展活动搜罗(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深圳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喜欢动漫的朋友看过来,深圳元旦漫展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元旦漫展盘点(更新中)

    元旦深圳漫展活动又来啦,选择你想要去的那一个漫展活动嗨皮吧。 提前购买门票可以享受优惠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