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2深圳免费创意手机支架摇号参与指南
2022深圳免费创意手机支架摇号参与指南
2022-11-30 21:27【我要纠错】

【导语】:手机支架采取“摇号抽签”方式,不拼手速、不拼网速、只拼人品!中签后可领取1份(1只)创意手机支架。

  手机支架采取“摇号抽签”方式,不拼手速、不拼网速、只拼人品!

  预约时间:2022年11月30日21时-12月2日24时

  抽签时间:2022年12月3日10:00

  中签后可领取1份(1只)创意手机支架。

  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 进入“深圳卫健委”公众号

  2. 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手机支架免费摇”,并长按识别小程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3. 填写准确信息并提交

  

  4. 登记成功后,市民可通过“深圳卫健委公众号-便民服务-手机支架免费摇-进度查看”,查询中签信息和配送进度。

  5. 系统登记截止日后,将随机抽取中签市民,并发送中签短信,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中签市民无短信通知。

  6. 快递公司将根据预约登记的有效地址于48小时内发货(配送地址不可变更、转递)。

  温馨提示

  1. 申领对象为在深圳市(不含深汕合作区)居住的市民,要求配送地址须为深圳市有效地址,否则将无法配送。

  2. 同一微信帐号仅可申领一次,不可重复预约。

  3. 本活动所填写提交的信息,仅用于手机支架领取资格抽签及中签后的手机支架配送。

  不会还有人1次没中吧?5条中签秘籍,助你一臂之力

  1、预约手机支架需要什么条件?

  配送地址须为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不含深汕合作区),否则将无法配送。

  2、预约后就能领取到手机支架吗?

  预约成功后,自动进入抽签池,等待摇号。摇号中签后即可坐等手机支架包邮到家。

  3、手机支架是否免费,快递配送是否收费?

  中签后可免费领取1份(1个)手机支架,无需支付包括快递费用在内的任何费用。

  4、若填错了信息,如个人电话、地址等如何更正?

  不支持手机号变更,请在填写时注意检查。配送地址以预约登记的深圳市行政区域(不含深汕合作区)内地址为准,不支持变更以及配送转递,若填写地址非规定区域内有效地址,将无法配送。

  5、中签领取成功后如何查询物流信息?

  通过“深圳卫健委公众号-便民服务-手机支架免费摇-进度查看”,即可查询物流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支架】可获深圳创意手机支架摇号入口、摇号时间、活动参与指南及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卫健委手机支架免费摇号预约流程

    本次活动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免费向市民发放1万个创意手机支架。 2022年11月30日21:00至12月02日23:59,市民可登记预约;12月03日10时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深圳市民均可预约,中签后可领取1个手机支架。

  • 深圳卫健委创意手机支架摇号活动申领说明

    本次活动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免费向市民发放1万个创意手机支架。 2022年11月30日21:00至12月02日23:59,市民可登记预约; 12月03日10时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深圳市民均可预约,中签后可领取1个手机支架。

  • 2024深圳光明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光明新一轮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别错过了!

  • 光明消费券领取之后怎么使用

    红包将在中奖用户开通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卡后自动到账,红包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2024深圳光明消费券领取流程

    深圳光明消费券仅限深圳市消费用户参与,手机定位在深圳市,进入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搜索“光明消费券”,点击进入活动页即可领取对应消费券。

  • 龙华区体育消费券怎么领

    在“i深圳”首页左上角定位选择【龙华区】,选择【先领券再订场】,进入【体育场馆预约】页面,点击页面底部的【惠民券】,下滑找到【龙华区】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抢券。

  • 深圳龙华区体育消费券哪些店可以用

    龙华区已上线“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且可线上预订的体育场馆(免预约或电话预约后需线下购票的场馆及公益免费场馆不适用),带有惠民券标识的场馆支持用券哦~

  • 2024深圳龙华体育消费券领取指南

    龙华区体育消费券2024年3月22日上午9:30开抢,先到先得,记得设好闹钟开抢噢!

  • 2024龙华区体育消费券怎么领取

    龙华区2024年体育消费券来啦!6折券和满减消费券(20元、40元和80元)。都有,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运动起来吧!

  • 2024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4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将于3月23日至4月1日在主会场笔架山(体育)公园、莲花山公园及分会场香蜜湖·四季花谷举行。

  • 深圳龙华文体中心游泳馆订场指南

    一人一票制(含儿童<以1.4m身高为准>)。家长需在线上“一键预约”平台预约成功后,方可带小朋友线下购票。儿童游泳需大人下水陪同。

  • 2024深圳南山汽车消费券申领指南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