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天气 > 深圳天气公众开放日预约参观须知
深圳天气公众开放日预约参观须知
2022-05-10 22:04【我要纠错】

【导语】:公众开放日活动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30-11:00(灾害性天气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活动时间:

  公众开放日活动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30-11:00(灾害性天气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参观须知:

  1、气象台实行免票参观,预约成功临时有事无法按时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市民,须提前致电说明情况,以便将机会留给其他市民。

  2、如遇台风暴雨、雷电等影响市民出行与安全的灾害性天气,开放日将自动取消并改期进行,气象台将短信或电话予以通知。

  3、参观期间,请听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引导,有序按规定路线进行参观和听取讲解,自觉遵守参观秩序,上下电梯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环境,禁止乱扔果皮纸屑等垃圾。

  4、如随行有未成年人,请随行家长或监护人,履行监护人的责任,确保随行参观未成年人安全,协助维持参观秩序,禁止大声喧哗、拥挤、追跑打闹,如因为不遵守参观秩序,引起的人身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5、进入业务场所,未经同意请勿拍照、摄像;禁止随意进入工作区域,注意脚下电缆、设备的位置,避免碰伤、割伤、绊倒、滑倒等造成伤害。

  6、鉴于气象台业务场所内均为精密科学观测仪器,禁止在业务场所触摸、操作任何设备,如因此造成设备的损坏,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罚。

  7、参观期间严禁携带危险品,禁止使用明火,室内禁止吸烟。

  8、参观时注意安全,禁止在标志牌标注的危险区域逗留,驾驶机动车辆的市民,车辆停放应听从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安排,车上的贵重物品一律自行保管。

  9、如遇突发事件,请保持镇定,迅速在工作人员及安全出口标志指示下疏散到安全地点。

  10、请前来参观的市民相互监督、提醒、关照,做到安全、文明、有秩序的参观。

  特别提示: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每场活动团体及个人预约人数上限调整为30人,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周六上午9:30-11:00(灾害性天气和法定节假日除外)。预约成功者需在活动当日携带预约成功短信及本人粤康码前往,并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测温登记工作,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小梅沙即将开放(附具体时间)

    沉寂已久的小梅沙即将焕新归来!改造后的小梅沙将被塑造为全季全时的亲海度假欢乐场,保持期待,等待开放!

  •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什么时候开放

    小梅沙海洋世界预计暑假与大家见面。海洋世界以鹦鹉螺为设计原型,五大展区、四大秀场,集科普知识、娱乐观赏、文化体验于一体。

  • 深圳小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

    小梅沙海滨公园将于2024年“五一”试营业。公园主打“欢乐活力”,以“干径、湿径、沙滩带”层次递进的设计手法让滨海休闲、沙滩动感、亲海欢享在这片黄金海岸有序呈现,铺开都市亲海休闲的悦享之域。

  • 坪山图书馆2024年清明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坪山图书馆、坪山少儿图书馆4月4日-6日开放时间为9:00-21:00,坪山街道图书馆、坑梓街道图书馆、石井街道图书馆等开放时间见正文。

  • 2024龙华文体中心清明开放时间

    训练馆(羽毛球、乒乓球)开放时间:08:00-22:00,游泳馆开放时间:06:30-9:30(早场)、14:00-17:00(下午场) 、18:30-22:00(晚场),更多场馆开放时间见正文。

  • 2024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清明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篮球场、健身房、瑜伽、轰趴馆、匹克球、击剑、武术开放时间为08:00-22:00。

  • 2024清明假期深圳九龙山体育公园开放时间

    九龙山体育公园外围步道、儿童游乐场、大广场开放时间07:00-22:00,室内游池 14:00-17:00(下午场)、18:30-21:30(晚场),球场 09:00-22:00。

  • 2024龙华图书馆清明开放时间安排

    龙华图书馆2024年清明期间,总服务台及各阅览区4月4日9:00-17:00开放,4月5日、6日9:00-21:00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4月4日-6日0:00-24:00开放。

  • 2024罗湖美术馆清明假期正常开放

    罗湖美术馆4月4日(周四)至4月7日(周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30—17:30,17:15停止入场。4月8日(周一)闭馆。

  • 2024坪山展览馆清明假期开放时间

    2024年4月4日-4月7日(周四-周日)正常开馆,4月8日(周一)例行闭馆。场馆开放时间:10:00-18:00 (17:30停止入馆)。

  • 2024深圳何香凝美术馆清明假期对外开放安排

    何香凝美术馆将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2024年4月4日-4月6日)正常对外开放。开馆时间为9:30-17:00,16:30停止入馆。

  • 深圳市网羽中心清明节当天免费开放(附订场方式)

    “清明节”国家法定节假日当天,深圳市网羽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对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