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爬山路线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爬山路线推荐
2020-10-22 09:12【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爬山路线推荐有哪些?上山路线?下山路线?快来看看吧!

  一、大南山登山路线

  (一)上山路线:明华中心上山路口至山顶。

  (二)下山路线:山顶至蛇口海关路口。

  (三)实行单向上下山,其它路口严禁登山。

  (四)大南山北面的环山公路作为疏导登山游客下山的安全通道及紧急处置通道,严禁车辆及市民上山。

  二、塘朗山登山路线

  (一)上山路线: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至山顶。

  (二)下山路线:山顶至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

  (三)其它路口严禁登山,南面环山公路严禁车辆上山。

  (四)因公园正在开展边坡治理、路灯监控系统施工和消防供水施工等工程,登山路径情况复杂,请市民假日期间避免前往登山,晚上21时至翌日6时原则上不允许登爬塘朗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扫墓】可获深圳清明节祭扫最新规定、网上预约入口/流程、各大公墓陵园地址和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重阳节深圳大侠谷景区门票优惠价格

    重阳节很快就要到了,又是一年登高赏秋时,那就和家人一起走进山海间,来东部华侨城走花路、观林海、躺粉色沙滩、看日出日落,为生活添上一缕不一样的秋日浪漫吧!

  • 宝安区民政局关于2023年重阳节期间安全文明祭扫的通告

    预计今年重阳节期间公墓祭扫高峰为10月21日、22日和23日重阳节当天,祭扫高峰时段为8时至12时。请广大市民科学合理安排祭扫时间,尽量避开祭扫高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 2022年深圳宝安区重阳节期间安全文明祭扫通告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祭扫场所要严格做好入口管理,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所有人员进入须在“电子哨兵”打卡登记或扫“场所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严格要求祭扫群众做好

  • 2022年深圳国庆节和重阳节消费提示

    迎国庆,遇重阳,十一小长假正是出游赏秋好时节,旅游、餐饮、购物等消费领域将迎来高峰期,为使广大消费者更好享受安心愉快假期,深圳市消委会发布国庆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健康安全出行,文明理性消

  • 深圳野生动物园恢复开园 重阳节60+周岁老人享99元畅玩

    随着台风应急响应解除,深圳野生动物园将于10月14日起恢复开园,请游客文明游园。浓情四溢的重阳节即将来临,深圳野生动物园准备了专属特惠。

  • 2021年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登山通告

    2021年10月13日0时至15日中午12时为重阳节登山重点防护期,为确保登山安全,请市民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 2021年深圳重阳节祭扫工作有关事项通告

    深圳重阳节当天(10月14日)祭扫高峰日实行“总量控制、预约祭扫”,市民朋友可通过“i深圳”APP的“智慧殡葬”模块预约(具体操作方式见附图),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可以拨打预约电

  • 深圳宝安区2021年重阳节期间安全文明祭扫通告

    深圳宝安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公墓要严格出入口管理,参加现场祭扫须佩戴口罩、入园须测体温、二码联查(核验健康码+14天行程码);严格要求祭扫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群众在祭扫场所的逗留时

  • 深圳重阳节放假几天?

    2021年重阳节是10月14日,是星期四,为工作日,深圳不放假。2021年重阳节不放假,因为重阳节不属于我国法定节假日,和教师节一样,是一种纪念日。

  • 2021深圳重阳节扫墓在哪里预约

    深圳重阳节进园祭扫必须是“i深圳”APP(智慧殡葬板块)才能预约,微信小程序是预约不了的。

  • 2021年深圳重阳节扫墓要预约吗

    深圳部分墓园重阳节扫墓需要预约。例如深圳鹰山园和怀恩园。祭扫高峰期预约有上限,鹰山园每日预约号上限2000个,怀恩园每日预约号上限300个,预约需实名登记,每个预约号前往祭扫人数上限为5人。

  • 2021年深圳重阳节祭扫预约流程

    深圳重阳节祭扫预约方式:下载“i深圳”APP-[部门服务]-[市民政局]-下划底部[殡仪服务]-点击[智慧殡葬]进行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