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深圳万圣节欢乐谷活动介绍(音乐节+鬼屋)
2020深圳万圣节欢乐谷活动介绍(音乐节+鬼屋)
2020-10-14 16:55【我要纠错】

【导语】:8大平行世界、10层破次元异度空间、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项暗夜巅峰游乐、300只异界怪朋友、16夜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让你置身30万㎡潮玩鬼蜮,一起掀起长达一个月的人“鬼”狂欢盛宴!

  2020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活动介绍:

  时间:10.16-11.15

  8大平行世界、10层破次元异度空间、30余场惊魂潮魅大秀、30项暗夜巅峰游乐、300只异界怪朋友、16夜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让你置身30万㎡潮玩鬼蜮,一起掀起长达一个月的人“鬼”狂欢盛宴!

  八大平行世界

  

  精心打造8大平行世界,“丧尸惊矿镇”、“巫蛊密林”、“精灵魔堡”等八个不同风格的主题鬼蜮将一一亮相!古今中外各式惊吓一次体验!

  10层破次元空间

  青铜还是王者,一闯便知!10层破次元怪屋,体验真人实景逃生

  1、致命魔术劫

  悬疑魔术主题鬼屋

  惊吓指数:★★★★

  地点:魔幻城堡2楼

  2、Office有鬼

  都市惊魂主题鬼屋

  惊吓指数:★★★★★

  地点:跳伞塔

  3、隐秘的后山

  西式鬼娃娃主题

  惊吓指数:★★★★★

  地点:冒险山

  4、广诡实录

  粤式惊魂主题

  惊吓指数:★★★★★

  地点:湖心岛

  5、寻龙洞

  全新打造!大型高科技探险主题鬼屋

  惊吓指数:★★★★

  地点蓝月山谷

  6、骷髅岛

  惊吓指数:★★★★★

  地点:古海沟

  7、谜藏

  惊吓指数:★★★★

  地点:古海沟

  8、血腥玛丽号

  空间定位:暗黑式海盗主题

  惊吓指数:★★★★★

  地点:玛雅秘境

  9、尸变俱乐部

  赛博夜店主题

  惊吓指数:★★★★

  地点:公园更衣室

  10、第五圣心医院

  第五人格IP主题

  惊吓指数:★★★★

  地点:四维影院预演厅

  30余场惊魂潮魅秀

  各主题区舞台还将上演神秘潮玩万圣秀,熟悉的万圣人物斗舞演唱,在欢乐时光激情演出,陪你一起“越夜越精彩”

  30项暗夜巅峰游乐

  除了巫师、精灵等陪你狂欢,还可以体验不同的游乐项目。淘金路上的“恐怖塔”、冲破宇宙的“太空梭”、无名飞行器“UFO”、炫彩飞翔的魔力飞梭、尖叫破空的“高空蹦极”......

  300只异界怪朋友

  17:30后,鬼门大开。全园300余只“鬼怪”倾巢出动,在谷里开启巅峰对决,堪称千载难逢的大场面 

  黑色糖果音乐节

  10月16日-11月15日。进入赛博朋克世界,揭幕深圳十月最潮暗夜,加入至大暗夜露天吧,来一场灵魂跨界的蹦迪吧!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大型音乐轰趴盛宴,国内知名音乐大咖及数十支当红乐队、热舞女团现场献艺!唤醒你身体里每一个青春活力的细胞,潮玩深圳,燃炸玛雅水公园,肆意狂欢!

  潮人梦工厂

  活动期间(10.9日起),小谷家定制你的盛世容颜!

  各种drama造型层出不穷

  秒变万圣明星,一起制造狂欢大巡游

  温馨提示:入园游客均可在欢乐广场、玛雅水公园的“潮人梦工厂”体验免费潮妆,现场20位培训精良的化妆师为你特殊定制惊悚逼真妆容。

  coser免费游

  潮玩节期间(10.16日起),每天夜场前100名穿戴装扮符合潮玩要求的coser,可免费畅游夜场欢乐谷,惊悚人吓人!一切奇妙有趣的装扮在这里皆为合理

  免费规则:配备潮玩3大法宝:coser服装(全身服装、帽子/假发、鞋)、手持道具、精致潮妆;活动每天限额免费夜场入园100人,额满即止。

  日捣蛋

  巨萌捣蛋,欢乐无邪!万圣潮玩节是大人与小孩的狂欢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与欢乐谷主题IP卡通人互动获得“万圣糖果”

  白天参加万圣大潮咖,人小鬼大COSPALY大赛,更有古灵精怪欢乐秀,恶搞整蛊人人爱!

  更有“阳光奇趣南瓜展”妙趣横生,南瓜四散,骷髅头,饼干警长环绕已经确认是最佳打卡位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的万圣节,不如来这里看看?超震撼“奇妙魔龙之翼”巡演、奇妙狂欢巡游盛典、魔王电音嘉年华……精彩轮番上演!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夜场早鸟票低至79元起,还有亲子套票优惠哦!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内容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精彩来袭!讨糖大派对、潮派跨界大典……在这里我们共同狂欢!

  • 2023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活动内容

    全新升级的世界奇妙夜3.0,将给你惊悚+奇幻+欢乐的三重体验,帮你赶走emo ,开心得酣畅淋漓!

  • 2023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优惠门票价格

    不捣蛋,不万圣,世界奇妙夜等你来一起“鬼混”!长达31天的世界奇妙夜,持续高声尖叫中!

  • 2023深圳欢乐海岸万圣节活动内容

    奇奇怪怪又可爱的节日即将来临,跟着巡游穿针引线逛园区,让大家可可爱爱当大人小孩!

  • 2023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动物奇趣夜活动内容

    360°沉浸式体验「万圣节动物奇趣夜」的魅力,和动物一起“兴风作浪”,做一个“开心鬼”!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门票价格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首届鬼混节-封神弄妖奇幻夜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19日,活动门票39.9元起,详细说明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活动内容+时间+门票

    掐指一算,妖魔鬼怪横行的日子近在咫尺,还不快卸下“凡人”的伪装,在鬼混节上尽情狂欢!快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门票优惠价格

    10月20日起,深圳青青世界超嗨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尖叫来袭,门票9.9元起,约吗?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

    一年一度万圣节狂欢的日子来了,青青世界来了很多“不速之客”,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来看这份万圣魔欢森林之夜活动攻略吧!

  • 2023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万圣节活动内容

    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20万m²“惊”幻实景、四维“惊”悚空间、十大“惊”险领域,还能穿梭园区,随机抓一位喜欢的NPC一起battle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