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19深圳大鹏文化季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9深圳大鹏文化季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9-12-27 10:29【我要纠错】

【导语】:2019深圳大鹏文化季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具体有哪些活动?

  

  非遗戏曲经典折子戏

  (原创京剧:《守疆大鹏魂》等)

  地点:大鹏所城赖恩爵将军第西厅

  时间:双周周六(下午16:30-17:00)

  2020年1月4日

  2020年1月18日

  2020年2月1日

  2020年2月15日

  较场尾滨海周末音乐节

  地点:较场尾海滨路观景台

  时间:单周周六(下午16:00-18:00)

  2019年12月28日

  2020年1月11日

  2020年2月8日

  2020年2月22日

  既有非遗本土文化展演、传承革命精神沙龙讲座等特色非遗活动,又有新春舞草龙、龙狮贺岁·祥麟献瑞龙狮展演、送春联活动等新春主题活动。

  南澳办事处新春舞草龙

  时间:2020年1月26日19:00

  活动内容:在大年初二晚上进行舞草龙,当天下午2点在南渔妈祖庙进行扎龙,6点30在庙前进行起龙,7点草龙开始走街串巷,最后来到月亮湾码头进行化龙,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大鹏办事处:2020年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0年1月中旬

  活动内容:邀请本土书法家,现场挥墨赠春联,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大鹏办事处:2020年狮贺岁·祥麟献瑞龙狮展演

  时间:2020年1月25日(年初一)13:00

  活动内容:以舞龙、舞狮、舞貔貅、舞麒麟表演团队汇演为主,大鹏传统舞蹈、咏春拳为辅,集中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精神。

  大鹏办事处:2020年元宵醒狮争霸赛

  时间:2020年2月8日(正月十五)9:00

  活动内容:特邀广府民系、客家民系、潮汕民系、蛋家民系的龙狮团队共同竞赛,比赛内容为传统狮及高桩狮自选套路。

  葵涌办事处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

  活动内容:以文体艺术中心场馆和街心公园为活动地点,开展“笔韵绘春·春联送福”主题活动,邀请葵涌办事处书法爱好者免费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葵涌办事处传承革命精神沙龙讲座

  时间:2020年2月15日(周六)14:00-15:00

  活动内容:在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图书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沙龙讲座。

  交通建议:

  导航位置:大鹏所城游客服务中心

  公共交通指引:

  1、从深圳机场出发:机场大巴6号线→留医部,转E11大巴→大鹏中心1站,步行至大鹏中心2站→转M471路/M457路→大鹏所城站 

  2、从深圳北站出发:乘E11大巴→大鹏中心1站,步行至大鹏中心2站→转M471路/M457路→大鹏所城站 

  3、从福田汽车站出发:乘E26→大鹏中心1站,步行至大鹏中心2站→转M471路/M457路→大鹏所城站 

  4、从龙岗中心区出发:乘818大巴→大鹏中心1站,步行至大鹏中心2站→转M471路/M457路→大鹏所城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大鹏新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攻略

    今年面向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又开始啦~不限户籍!不限户籍!赶紧转发给爸妈吧~

  • 2024年五一去大鹏车辆需要提前预约通行

    2024年五一自驾(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去大鹏半岛需要提前预约,才能通行。  

  • 2024清明假期大鹏滨海专线开通

    清明假期滨海专线—PJ4,从黄贝岭地铁站④出发,途经广岭公交站,直达杨梅坑,一票制20元(不享受深圳通打折)。

  • 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艺术培训公益课春季班二期报名攻略

    2024年深圳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艺术培训公益课春季班二期报名通道将于4月2日早上10点正式开启!

  • 深圳市大鹏新区2024年清明节祭扫通告

    今年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预计为2024年3月30日—4月6日,为避免祭扫人群过度聚集,新区公益性墓园实行“预约祭扫”制度,未经预约将影响顺利入园祭扫。前往新区公益性墓园祭扫的市民朋友们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

  • 深圳大鹏新区哪些门诊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

    目前,大鹏新区有4家门诊可预约HPV疫苗,分别是三溪高源社康中心,葵丰社康、王母社康以及新大社康。

  • 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方式

    本次计划在坪山区文化馆内开设春季、暑期和秋季培训班,拟开展曲艺、器乐、舞蹈、声乐、语言表演、音乐剧、书画等32个班,共计640节课,拟招收学员约1060人。其中公益培训春季班(3-6月)共13门课程,预计

  • 2024三八妇女节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义诊活动内容

    3.8国际妇女节,为关爱女性泌尿健康,深圳市第二人民妇科联合大鹏新区妇保健院将围绕女性相关疾病开展主题为“巾帼绽芳华,健康来守护”义诊服务活动。

  • 2024年大鹏新区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指引

    大鹏新区免费宫颈癌筛查对象为30-59周岁妇女,满3年未参加深圳市免费筛查;免费癌筛查对象为35-65周岁妇女,满2年未参加深圳市免费筛查。

  • 2024大鹏所城元宵游园会活动内容(时间+地点)

    在文化旅游区的韵味中祈福打卡,穿梭于古城和海边,欣赏体验大鹏本土非遗文化和精品演出,在趣味猜灯谜中感受闹元宵的喜庆与活力,快来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元宵游园会,与美好相遇!

  •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元宵灯会游玩攻略

    灯会以“迎春接福,祥龙献瑞”为题,透过各式喜庆彩灯及穿梭于年花间的舞龙水池灯组,呈现春暖花开、万物生机勃勃的新春气氛。

  • 2024大鹏南澳元宵游园会活动内容(灯谜+龙灯DIY+讲座)

    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将在元宵节当天(2月24日),围绕《海错图》组织策划一场有趣的展览活动龙宫「海错」游园会 ,让市民游客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