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光明这三条市政道路即将通车 市民出行不再绕远路
深圳光明这三条市政道路即将通车 市民出行不再绕远路
2018-11-23 10:29【我要纠错】

  深圳光明区东阁路、鹅径西路和周家大道3条市政道路即将打通。

  东阁路

  东阁路全长576.4米,道路红线宽19米,是一条城市支路,机动车道为双向两车道。东阁路西接科裕路(支路),东接凤归路(支路),周边有华星光电、欧菲光、旭硝子等企业。

  目前,东阁路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和标线施工,验收合格后就可以通车了。

  鹅径西路

  鹅径西路位于光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内,北起光侨路,沿华星光电G11项目厂区东侧由北向南布设,设计终点与长凤路(规划中)相交,整体呈南北走向。全长1.28km,是一条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双向两车道。

  目前,鹅径西路全部完成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路灯、交通标牌标线,道路通行后方便高新技术产业园片区居民和企业出行。

  周家大道

  周家大道西起根玉路,东至龙大高速,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红线宽60米。周家大道分为东西两端,其中东段(松白路-龙大高速)已经打通通车,西段(松白路-根玉路)长约2.8公里。

  目前周家大道西段(松白路-根玉路)已完成路灯铺设,正在修筑人行天桥及道路绿化布置。整体项目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国足世预赛大运中心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安排

    散场时,龙翔大道(水官出口至新丰路口)、黄阁路(如意路口至龙翔大道路口)、爱南路(红棉路口至龙翔大道路口)、龙飞大道(龙格路口至青春路路口)、青春路(龙飞大道路口至大运路口)、大运路(青春路

  •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确保所有开通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 2023深圳龙岗清明节墓园周边道路交通管制路段

    2023年清明节期间,深圳龙岗辖区重点墓园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详情请看正文。

  • 坪山区新东路、秀岭路市政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5日,共15天,封闭坪山区新东路(新东路与秀岭路南侧路口)、秀岭路(新东路与秀岭路东侧路口)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联裕路或梓明路等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至惠州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平湖站工程施工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12月16日,封闭昌平街(平湖大街至平安大道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平湖大街、上大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2022年疫情期间深汕特别合作区道路交通有管控措施吗

    至3月20日期间,深汕特别合作区将强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除保障城市运行、基本民生需求和防疫工作的交通车辆外,其他车辆原则上非必要不行驶(外来车辆非必要不驶入)。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

  • 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所有道路解除交通管控(2月20日起)

    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20日0时起,对进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以及石岩街道内部所有道路解除交通管控。

  • 宝安区对进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高速过境除外)实施交通管控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进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高速过境除外)。

  • 深圳市道路挖掘计划管理系统入口

    深圳上线推出了深圳市道路挖掘计划管理系统,系统具有计划申报、计划统筹、计划公示、申报时间、道路信息、统计分析、政策法规7大功能模块。

  • 2021元旦期间广东出行高峰预测(时间+道路)

    2020年12月29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年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公布出行高峰预测。

  • 2021年元旦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2021年元旦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些路段限行?

  • 2020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2020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对什么车辆实施限行?如果违反限行规定会有什么处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