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11月30日起 深中水上巴士增加至14个单航班
11月30日起 深中水上巴士增加至14个单航班
2018-11-23 10:24【我要纠错】

  2018年11月30日起, 深中水上巴士将从原来一天“四进四出”增加至“七进七出”14个单航班。

  深中水上巴士公交化运行

  深中水上巴士航班服务时间从每天早上的7点30分,一直到晚上的20点30分,形成公交化运营模式。届时,中山及珠江西岸旅客前往深圳机场将更方便快捷。

  中山港与深圳机场只需45分钟

  该航线连接中山港与深圳机场,航程时间只需45分钟,深圳机场旅客前往中山及珠江西岸将更方便快捷以及准点。

  推荐阅读:2018深中通道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中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红胖子观光巴士优惠券使用攻略

    通过福田文旅消费券领取到的“红胖子”观光巴士优惠券,15元 享受原价50元的“红胖子”深圳观光巴士单日票1张。

  • 2024IEAE深圳电子展参观攻略(免费领票入口+免费巴士)

    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消费类电子、音视频产品、智能穿戴、电脑周边及游戏竞技产品、手机及平板电脑周边产品、储能产品、车载电子、智能家电等电子电器相关产品。

  • 2024深圳龙年主题巴士拍照打卡活动参与方式

    2月7日至2月24日拍照打卡集齐7张龙年主题巴士照片可获得“神龙”大礼包一份。

  • 2024年南山迎春花市专线首末站+途经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为方便市民前往南山“逛花市,迎新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巴士集团五分公司开行2条迎春花市专线。

  • 2024福田农批年货节时间+地点+免费接驳巴士

    1月22日,“深农集团年货专列”如期从福田农批鸣笛启程,拉开了“2024福田农批年货节”的序幕。

  • 2024福田农批市场免费巴士专线首末站+服务时间

    深圳1月27日-2月8日期间,开通2024福田农批年货节免费巴士专线,福田口岸“点对点”直达福田农批市场。

  • 2024年罗湖区花市专线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2月3日-2月9日花市期间,罗湖区6条花市专线分别为57线、M555线、M103线、27线、29线。

  • 2024年深圳爱国路花市巴士专线乘车指南(路线+地点+时间)

    爱国路花市期间人流量和车流量大,建议大家绿色出行、文明游玩,还可以乘坐花市巴士专线哦

  • 盐田祈福专线乘坐指引(停靠站点+运行时间+票价)

    2023年10月28日盐田“祈福专线”开通运行,假日乘上这条接驳线,即可观山望海,游遍港与城!

  • 2024深圳红胖子观光巴士龙年限定活动(附购票入口)

    2024深圳红胖子观光巴士龙年限定活动,本次活动时间2024年1月1日-2024年2月8日,只要本人身份证上有“龙”字(含港澳台身份证),均可享受单日票5折优惠,如:姓名带“龙”、地址带“龙”即可参与。更多详

  • 香港观光巴士乘坐攻略(价格+路线+时间)

    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旅客只需港币便可乘搭敞篷巴士夜游香港!3条指定路线让大家轻松写意地穿梭香港岛﹑九龙的多个著名景点及地标,欣赏香港迷人的夜色。

  • 香港维港水上烟火燃放时间+燃放地点

    “香港缤纷冬日巡礼”在指定日子于维港海上绽放绚丽多彩的烟火,点亮夜空,多款设计别出心裁的烟火图案与圣诞小镇的巨型圣诞树互相辉映,更添节日浪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