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经港珠澳大桥直通巴士 单程票价130元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经港珠澳大桥直通巴士 单程票价130元
2018-10-26 11:00【我要纠错】

  深圳巴士集团下属客运企业深港荣利直通巴士于10月24日开通了首班经港珠澳大桥的跨境客运班线——香港太子至中山(中山国际酒店)。

  单程票价130元

  自10月25日起,将每天开通4班经港珠澳大桥往返香港至中山的班线。其中香港往中山方向是上午发车,而中山往香港方向为下午发车,单程票价130元。

  发车时间、上下车点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经港珠澳大桥直通巴士深圳巴士集团开通经港珠澳大桥直通巴士

  11月1日起,还将陆续开通途径港珠澳大桥的香港往返中山、雅居乐、江门等班次,届时大家还可以一睹大桥美景。

  往香港

  三楼落客区下车,往出入境大厅(1楼G、K区)。

  往中山等內地

  二楼落客区下车,通关后往团体上客区(1楼S区)乘车。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经港珠澳大桥直通巴士 单程票价130元

  推荐阅读:港珠澳大桥将于2018年10月24日正式通车附收费标准

  港珠澳大桥通行指南发布这5类车可上港珠澳大桥

  深圳拟规划港珠澳大桥深圳支线新增多条高铁通道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今日正式开通(2023年12月15日)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于12月15日正式开通。内地居民不需要签注港澳通行证,游客在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就可参团游览大桥啦!

  • 深圳去港珠澳大桥游玩需要签注吗

    大桥旅游是在口岸限定区域内进行,不属于出境游,不需要办理签注即可成行。游览结束后如需前往香港、澳门,需经口岸通关大厅按程序办理出入境手续。

  • 深圳去港珠澳大桥游玩攻略

    港珠澳大桥游2023年12月15日起试运营,从深圳出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份攻略哦~

  • 深圳怎么去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

    港珠澳大桥2023年12月15日起试运营,深圳出发的朋友们攻略做好了吗?这份交通指引别错过了哦!

  • 深圳怎么去港珠澳大桥旅游

    上桥旅游参观需要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发参团游览大桥,从深圳到珠海公路口岸有多种方式,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理想的出行方式~

  • 香港暂停珠海经港珠澳桥入境免检安排

    1月17日,香港政府公布,因应内地疫情,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将被列入回港易/来港易计划暂不适用风险地区。由于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内,1月18日起任何人不能通过相关计划从珠海口岸经港珠澳大

  • 2019年4月29日起 通行深圳湾口岸两地车可免加签

    2019年4月29日起,通行深圳湾口岸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可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 港珠澳大桥车辆通行怎么收费

    港珠澳大桥怎么收费?要多少钱?

  •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后续将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 双地铁直达!免费领门票!深圳这个26万㎡重磅大展再忙也要去!

    礼品展会涵盖生活家居、国潮文创、3C数码电子...足足30+消费大品类5500+源头工厂、优质品牌,让你一键直达供应链源头。无论是你想找生活美物

  • 有机会抽爱马仕!4月第一波小龙虾上桌啦!明天正式开始!全城均可参与!

    在深圳的小龙虾江湖,爆火9年的松哥油焖大虾几乎无人不知全国门店达一百家,在深圳更是“神”一般的存在,覆盖全深六个区,多次蝉联人气榜

  • 听你的!“探寻深圳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征集

    深圳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等着你来“剧透”,它们或许就是你路过的,一处深藏不露的秘密花园,或许是一片让人仰望璀璨星空的沙滩,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探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