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20号线 > 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各站点详情(换乘+出口+地址)
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各站点详情(换乘+出口+地址)
2021-12-28 14:5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共设5个站点:机场北站、国展南站、国展站、国展北站、会展城站。

  深圳地铁20号线一期各站点详情

  机场北站:

  机场北站是地铁20号线一期工程的起始站,位于深圳宝安机场拟建T4航站楼北侧、11号线东侧,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三层岛式车站。

  该站与11号线、穗深城际线换乘,共设置2个出入口:D口、E口。

  

  国展南站:

  国展南站是20号线工程从南向北的第二个车站,位于重庆路北侧、展云路东侧,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车站共设置 4 个出入口,分别为:A、C、D、E。其中,A、C、D出入口位于重庆路北侧,E出入口位于重庆路南侧。

  

  国展站:

  国展站为是20号线工程从南向北的第三个车站,位于展城路下方,沿展城路呈南北走向布置。与12号线(在建)平行站厅换乘,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车站共设置5个出入口:A、B、C1、C2、D。其中,A、B出入口位于展城路东侧,C1、C2、D出入口位于展城路西侧。

  

  国展北站:

  国展北站位于展城路和凤塘大道交叉口下方,沿展城路呈南北走向布置,与12号线(在建)平行站厅换乘,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车站共设置5个出入口:A、B、C1、C2、D。其中,A、B出入口位于展城路东侧;C1、C2、D出入口位于展城路西侧。

  

  会展城站

  会展城站位于规划滨江大道与和汇路交叉口下方,沿和汇路呈东西走向设置。该站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B、C、D。其中,A、B出入口位于和汇路南侧;C、D出入口位于和汇路北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得深圳地铁运营最新消息、乘车要求、票价、最新线路图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清明节深圳交通出行攻略(公交地铁+接驳专线+火车高铁+机场大巴等)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预计为2024年3月30日至4月6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市民请留意最新交通信息,服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行车。

  • 2024深圳清明祭扫接驳专线运营时间+首末站+停靠站点+票价

    为了方便大家的假期出行,深圳清明节期间将开行祭扫接驳专线,还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 2024深圳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最新政策

    近期,深圳市部分区公布了购车补贴政策。在政策规定时间内,满足条件的市民可根据政策指引申请买车补贴。

  • 2024年深圳买车政府有补贴吗

    目前有深圳罗湖区、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光明区还有购车补贴政策,其他区暂无最新政策,具体的优惠情况,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购买新车补贴政策

    截至目前,有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罗湖区、光明区的购车补贴正在活动当中,其他区申请已经截止。具体的情况,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买车补贴政策(持续更新)

    目前有罗湖区、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光明区的购车补贴,其他区暂未发布购车补贴政策。各区具体的购车补贴标准及政策,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购车补贴标准(各区汇总)

    2024年深圳举办购车补贴活动的区有罗湖区、龙华区、南山区、盐田区、光明区。其他区暂无最新政策。具体各区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2024年3月30日恢复全市机动车检测站服务

    已预约3月30日(周六)办理年审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按时前往原先预约的检测站正常办理。

  • 福田区易涝风险区整治工程(2020年)项目占道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6月15日,封闭益田路辅路西侧(二号通道至石厦北七街)、益田路辅路东侧(皇岗七街至皇岗九街)进行施工,益田路辅路二号桥洞由双向通行改为东往西单向行驶。

  • 深圳零号柴油多少钱一升(每日更新)

    2024年3月29日,深圳0号柴油(Ⅵ)最高零售价格:7.60元/升。(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 深圳黄牌电动车还能上路吗

    根据《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黄色过渡备案标识于2022年8月1日到期,不能上路行驶。请尽快淘汰超标车,购买合标车办理上牌。

  • 深圳地铁17号线南湾停车场涉及求水山游乐园部分已全面完成拆除

    深圳地铁17号线南湾停车场涉及求水山游乐园部分已全面完成拆除,求水山站及南湾停车场第二批用地所涉的3.9万平方米建筑物的拆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