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20号线 > 深圳地铁20号线国展站详情(位置+换乘+出口信息)
深圳地铁20号线国展站详情(位置+换乘+出口信息)
2021-12-20 14:07【我要纠错】

【导语】:国展站为是深圳地铁20号线工程从南向北的第三个车站,位于展城路下方,沿展城路呈南北走向布置。与12号线(在建)平行站厅换乘,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国展站

  国展站为是20号线工程从南向北的第三个车站,位于展城路下方,沿展城路呈南北走向布置。与12号线(在建)平行站厅换乘,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国展站出口信息

  车站共设置5个出入口:A、B、C1、C2、D。其中,A、B出入口位于展城路东侧,C1、C2、D出入口位于展城路西侧。

  国展站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几号馆比较近

  其中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8号馆最近的是国展站,建议各位小伙伴在此站下车,出站口C1,C2或者是D口

  拓展:

  各个交通枢纽如何坐地铁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0号线】可获得深圳地铁20号线规划线路图、20号线一期开通时间、二期建设最新消息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最新规定发布2024

    所有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0时至24时,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都会限行。

  • 2024年4月9日起深圳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安排警力对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实行现场管制,请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 2024年龙华区单向通行道路一览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龙华区清华路、中环路、宝华路、玉翠三街、人民公园路、丹丰路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车主们记得了解清楚哦!

  • 2024年坪山区单向通向路段有哪些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继续对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坪山区单向通行路段如下。

  • 2024光明区单向车道有哪些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继续对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光明区单向通行路段见正文。

  • 2024年深圳继续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深圳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龙岗区、宝安区、光明区等9个区的部分道路将实行单向通行。请各位车主注意。

  • 龙岗区单向通行路段一览2024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乐民路、兴隆街、鸿基商业街(吉祥路至西埔路段)、长吉路、布中路等部分路段只能单向通行。

  • 2024年盐田区单向通行路段汇总

    二十二米大道、海鲜街东段、盐田区宋彩道、田荣路、闻檀道等7个路段将会实行单向通行。

  • 2024年南山区单向通行路段一览

    塘朗山隧道北延线、南坪快速塘朗山立交桥底段、海天一路、海天二路、丁头南巷将实行单向通行的管理措施。

  • 2024年宝安区单向通行路段有哪些

    2024年洪浪南路、鹤洲路、机场六道、龙井二路、宝安大道辅道、文明路等13个路段将实行单向通行的管理措施。

  • 2024年罗湖区单向通行路段一览

    柑园街、蜜园路、水田一街、水田二街、水贝二路、新园路、永新街等50个路段将会实行单向通行。

  • 2024年福田区单向通行路段汇总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振兴路、福明路、八卦一路、新洲一街、菩提路、蓝花道等74个路段将实行单向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