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深圳罗湖增设右转弯凸面镜路段
深圳罗湖增设右转弯凸面镜路段
2020-12-24 16:01【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罗湖区多条路段增设右转弯凸面镜,包括金花街、黄贝岭、罗沙路、延芳路、宝安北路和文锦中路。

  深圳罗湖新增右转弯凸面镜路段

  1. 金华街转金塘街路口

  2. 黄贝岭牌坊

  3. 罗沙路辅道转畔山路

  4. 延芳路(延芳路兰亭国际名园)

  5. 宝安北路梨园路口

  6. 文锦中路湖贝路口

  》》》拓展阅读

  行人注意避开盲区

  1)行人要与直行的大型汽车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非机动车要与直行大型汽车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当大型汽车转弯时,不要和它抢行,不要试图超越

  泥头车右转弯三让制度

  减速让:只要通过路口都必须减速礼让;

  限速让:路口有人有车不过街,限速10公里/小时通过;

  停车让:路口有行人及非机动车正在过街或者有过街意图的,必须停车让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深圳限行时间&范围、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入口&流程、处罚规定、预约通行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9日起深圳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安排警力对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实行现场管制,请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 2024年龙华区单向通行道路一览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龙华区清华路、中环路、宝华路、玉翠三街、人民公园路、丹丰路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车主们记得了解清楚哦!

  • 2024年坪山区单向通向路段有哪些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继续对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坪山区单向通行路段如下。

  • 2024光明区单向车道有哪些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继续对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光明区单向通行路段见正文。

  • 2024年深圳继续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深圳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龙岗区、宝安区、光明区等9个区的部分道路将实行单向通行。请各位车主注意。

  •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无论是外地车还是本地车,无论是大货车还是小货车,无论是教练车还是电动单车……这里都会有你想要知道的深圳限行措施。

  • 2024清明节小长假深圳余票信息提示

    截至4月2日9:30分,深圳北站往香港西九龙、深圳坪山、长沙南、惠州北、张家界西、潮汕、北京西、等方向有余票。

  • 2024深圳机场快线线路信息更新情况

    NA3南山线原A3线调整为夜班运行服务时间更新;A5坪山线往深圳机场方向,“锦龙地铁站”调整为“坪山城市候机楼”等。

  • 关于实施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措施的通告

    对于整车长度不超过6米、宽度不超过2.2米、高度不超过2.8米的中型厢式货车(不含危化品运输车辆),按照小型货车进行管理,具体限行路段如下。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预计建成开通时间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线路起自福田区福田站(不含),沿深南大道、福华路、南园路、埔尾路-金华街东行,终至红岭南站;预计2025 年通车 。

  • 2024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一览(时间+路段+例外道路)

    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限行区域为:深圳全市道路(部分列明的道路除外)。

  • 如何查询高铁到哪里(检票口+座位号)

    在购票后,可以在12306APP首页点击购票信息,进入后即可看到高铁开到什么地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