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深圳龙岗区八仙岭公园配套公路通车了吗?
深圳龙岗区八仙岭公园配套公路通车了吗?
2020-12-23 17:0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21日,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公园路建成通车。作为八仙岭公园的配套道路,公园路的建成,有效解决了市民到公园游玩的出行难问题。

  回答:深圳市龙岗区八仙岭公园配套公路于2020年12月21日已建成通车。

  》》》相关资讯

  建设意义

  作为八仙岭公园的配套道路,公园路的建成,有效解决了市民到公园游玩的出行难问题,对缓解八仙岭片区交通压力、完善片区交通系统具有重要意义。

  八仙岭公园路

  八仙岭公园位于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北临龙岗大道、南至南通道、东起龙南路、西接碧园路。

  公园路全长约1公里,道路红线宽度40米,属于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起点接龙岗路和鹏达路交叉口,终点与规划环苑路相接,整体呈南北走向,横跨龙岗、宝龙两个街道。

  

  建设历程

  项目最早于2009年启动建设,后因征地拆迁问题短时间无法解决,于2010年终止建设。在区委区政府的强力推动下,宝龙、龙岗街道办征拆工作取得较大突破,项目于2019年3月重新启动建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深圳限行时间&范围、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入口&流程、处罚规定、预约通行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坪山区新东路、秀岭路市政工程封闭时间

    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5日,封闭坪山区新东路(新东路与秀岭路南侧路口)、秀岭路(新东路与秀岭路东侧路口)进行施工。

  • 深圳光明区马角岭路将调整6个月

    因地铁13号线公明车辆段出入段线施工需要,深圳光明区马角岭路将临时调整6个月噢。

  • 深圳兰田路(创景路口至马鞍岭路口段)封路施工时间

    因地铁16号线田头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深圳兰田路(创景路口至马鞍岭路口段)封闭施工180天

    因地铁16号线田头站工程施工需要,2020年2月25日,深圳兰田路(创景路口至马鞍岭路口段)封闭施工180天。

  • 黄贝岭路内换乘点启用 M445线等26条公交线路调整

  • 2024深中跨市公交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

    位于中山市的深中跨市公交博览中心公交枢纽工程完成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到调试和试运营阶段。未来,深中跨市公交计划开通2条线路,其中“中山博览中心—前海湾地铁站”线路将与深中通道同步开通,全程用时约

  • 2024深中通道侧接线最新消息

    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是沿江高速与深中通道、机荷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国际机场的重要连接线,计划 2024年 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

  • 2024深中通道西人工岛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进入4月,深中通道西人工岛房建工程建设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岛上建筑已经进入室内外装饰阶段,同时绿化美化工作也在进行中,施工人员正全力冲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预计岛上建筑交工验收日期为4月30

  • 沙头角保税区第四生活区项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3日至2025年4月2日,封闭上梧桐路(深圳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沙头角子站至五十小区西侧)、云汉路支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云汉路主路、 梧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大运北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5日至2025年4月3日,封闭如意路(大运路至黄阁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清辉路、大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大运黄阁路口取消西往北左转通行功能。

  • 关于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4月10日至2025年4月3日,福田南路(百合路口段)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向通行。

  • 穗莞深城际2024年最新消息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起于已开通的穗深城际 深圳机场站,终至 前海站,全长约15.2km,采用地下敷设。全线共设3座车站:西乡、宝安、前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