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各区景点交通指南汇总(位置+怎么去)
深圳各区景点交通指南汇总(位置+怎么去)
2018-08-16 17:30【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景点多,竞争自然大,所以有空多去看看。像深圳明斯克航母世界、深圳空中乐园这样消逝在深圳人眼中的景点不少,想想都觉得很遗憾。那么,这些景点都怎么去呢?可以坐地铁吗?

  深圳景点有多少个?这个还真没去关注过。

  不过,目前网上推荐的深圳必玩景点就达到253个。

  深圳大小梅沙、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东部华侨城、东西冲、红树林、仙湖植物园……这些都是耳熟能详的深圳旅游景点。

  

  那么,想玩遍深圳这些景点,还是得先搞定交通。

  深圳各区景点交通指南汇总

  提示:持续更新、添加中,请收藏阅读。

  》》》由于深圳公交调整频繁,出行前请进行公交查询

罗湖区

洪湖公园仙湖植物园罗湖体育休闲公园

东湖公园梧桐山艺术小镇深圳市儿童公园

盐田区

背仔角沙滩中英街深圳海洋世界

大梅沙海滨公园东部华侨城


大鹏新区

较场尾心形岛玫瑰小镇

大笔架山



南山区

欢乐海岸深圳野生动物园世界之窗

华侨城湿地红树林公园欢乐谷

龙华区

观澜山水田园观澜湖体育生态公园观湖上围艺术村






福田区


香蜜公园园博园
深圳市儿童乐园

塘朗山锦绣园香蜜体育中心

银湖山郊野公园深圳CEEC、深业上城


龙岗区

甘坑客家小镇文博宫1983创意小镇






宝安区


罗田森林公园西湾红树林公园松岗体育中心






坪山区


聚龙山生态公园燕子岭公园







周边

香港陈奕迅山珠海航展珠海外伶仃岛

珠海桂山岛珠海东澳岛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五一深圳大鹏交通预约规定(预约时间+预约对象+处罚规定)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开车前往大鹏半岛需提前预约通行!

  • 港车在深行车攻略

    深圳的一些特殊的交通组织,对于香港司机来说略显陌生,为此,深圳交警发布了港车在深圳行车的攻略,供香港司机参考。

  • 深惠城际鲤鱼门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14日至2025年4月4日,封闭怡海大道(桂湾三路北侧258米至桂湾四路南侧240米)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月亮湾大道、梦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4坪山区田坑水大水湾片区阻洪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

    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7月26日,封闭坪山区龙田街道田坑水大水湾片区牛湾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龙兴南路、龙湾路、大水湾路等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沙头角保税区第四生活区项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3日至2025年4月2日,封闭上梧桐路(深圳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沙头角子站至五十小区西侧)、云汉路支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云汉路主路、 梧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大运北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5日至2025年4月3日,封闭如意路(大运路至黄阁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清辉路、大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大运黄阁路口取消西往北左转通行功能。

  • 关于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4月10日至2025年4月3日,福田南路(百合路口段)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向通行。

  • 2024年4月9日起深圳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安排警力对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实行现场管制,请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 2024年龙华区单向通行道路一览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龙华区清华路、中环路、宝华路、玉翠三街、人民公园路、丹丰路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车主们记得了解清楚哦!

  • 2024年深圳继续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深圳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龙岗区、宝安区、光明区等9个区的部分道路将实行单向通行。请各位车主注意。

  •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无论是外地车还是本地车,无论是大货车还是小货车,无论是教练车还是电动单车……这里都会有你想要知道的深圳限行措施。

  • 2024年清明深圳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实施交通管制

    清明节祭祀期间,深圳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部停车场关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入内行驶、停放,相关工作车辆凭证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