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身怀六甲化身“撞车党”
身怀六甲化身“撞车党”
2009-11-25 08:27【我要纠错】

  被告人张军某、张新某系两兄弟,为骗钱其二人伙同已怀有身孕的“阿花”及被告人陈某在深圳街头上演了惊险的撞车事件。近日,被告人张军某、张新某、陈某因诈骗罪被福田区法院判处有期刑二至三年,并处罚金若干。

  今年1月8日,被告人张军某驾驶一辆外地牌的东南汽车载被告人张新某、陈某以及“阿神”、“阿花”(女,已怀孕近5个月)从英德市来到深圳。当日13时许,“阿神”与“阿花”假装为夫妻,由“阿神”在福田区侨香路园博园北门附近骑自行车,带着已怀孕的“阿花”故意撞向被害人顾某驾驶的汽车后摔倒在地。随后,在附近等待的张新某假扮过路群众拦停顾某的汽车,要求顾某送“阿花”到医院治疗。顾某随即驾车与张新某、“阿神”、“阿花”来到北大医院。此时,张军某以“阿神”哥哥的身份出现,并与顾某商谈赔偿事宜,张新某、“阿神”则假装陪“阿花”进入医院检查。陈某则自称是张军某的朋友,帮忙到医院内察看“阿花”检查的情况,随后其便称“阿花”已流产,需要做手术交押金。张军某随即向顾某索要了住院押金人民币2.5万元,之后张军某又向顾某索要人民币3万元用于私了,并假装拨打122电话(张军某将陈某在手机里的姓名修改为“122”,制造拨打122交警报案电话的假象),陈某冒充122接线人员接听电话后表示撞到孕妇比较麻烦,且双方已离开事故现场,交警不好处理,建议顾某和被撞人员私了。

  随后,张军某陪同顾某到银行取款人民币3万元后驾车返回北大医院,张军某在车上将赔偿协议和其假身份证复印件交给顾某,顾某将现金人民币3万元交给张军某。在此期间,顾某打电话给其妻子束某讲述了此事,束某便自行前往北大医院察看,后发现没有因流产而住院治疗的患者,顾某便坚持到医院看看“阿花”。张军某见事情败露,便携现金人民币3万元下车后逃离现场。2月16日,被告人张军某、张新某在英德市被抓获归案,同日陈某在惠州市被抓获归案。“阿神”、“阿花”尚在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疫情期间深圳坐火车要免检证吗

    不需要,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以疫情期间需要办理“免检证”乘车为名实施的诈骗案件。

  • ETC新型诈骗 收到这类信息不要点

    不法分子通过ETC实施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稍有不慎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要识破他们的诈骗伎俩,还得做到以下几点:留意官方名义、留意可疑号码、留意不明链接。

  • 收到航班延误赔偿的短信要留心 可能是诈骗短信

    航班延误是大家都不愿遇到的情况,可是骗子竟然利用起航班延误的消息诈骗消费者,你曾经遇到这这样的短信吗?

  • 深圳通有限公司关于防止电话(短信)诈骗的声明

    骗子的诈骗手法是越来越多了,最近连深圳通也被“盯上了”。最近有不法分子冒充深圳通客服,打给用户说中奖啦!呵呵,中奖还要给钱。

  • 图解“航班取消”短信诈骗流程及应对方式

  • 男子冒充“高官”办驾照 诈骗万余元

  • 伪造交通事故骗保被刑拘

  • 深圳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格汇总表(持续更新中)

    深圳车牌竞价从2015年开始至今,最低成交价已经涨到了近3万元。怎样才能以最少的钱成功拿下余粤B车牌?这份深圳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格表帮得上你!

  • 深圳光明区购车补贴在哪里申请

    2024年上半年光明区购车补贴活动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6月30日(政策追溯至3月25日)。

  • 国庆去深圳大梅沙限行吗2023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周末开车去大鹏所城需要预约吗

    2024年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2024年十一假期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不需要预约通行。

  • 深圳大鹏半岛自驾通行预约全指南(入口+范围+处罚标准)

    深圳交警将于“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 上一篇文章:华富执法车噪音扰民
  • 下一篇文章:312路公交收费有问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