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水运 > 港口建设费元旦起由码头代收
港口建设费元旦起由码头代收
2008-12-18 09:07【我要纠错】

  市交通局昨日表示,根据《关于委托码头企业代收集装箱港口建设费的通知》,从明年1月1日开始,我市集装箱货物港口建设费,改由码头公司直接代收,原协征单位船代公司不再办理该业务。

  代收集装箱货物港口建设费的码头企业包括: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蛇口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赤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大铲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海星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共6家。为方便缴费,各码头企业将采取收费窗口现金收费、POS机等多种方式。盐田集装箱码头、大铲湾等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收费,蛇口集装箱码头收费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节假日照常征收。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首航(4月1日)

    今日(4月1日)上午,深圳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汽车滚装船首航。336辆比亚迪“唐”纯电动汽车依次从301堆场经横一路开往码头前沿装船,成为“长祥隆”这艘具有 2000 个汽车仓位、总吨 2.8 万吨的汽车滚装船

  • 深圳港口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报告应当包括哪些主要内容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港口危险货物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交水规〔2021〕6号),第七条 港口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报告应当包括以下主要内容:评估的主要依据;港口重大危险源基本情况;事故发

  • 深港口岸入境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计算时间以什么为准

    深港口岸入境期间要求提供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有效期以报告生成时间计算,需在报告生成后24小时内入境。

  • 深圳货车进出盐田港码头该怎么走

    2021年5月31日00:00时-至6月6日,深圳盐田港码头恢复接收重柜。运输公司须通过鹏海运的“易提柜”系统预约进港时间,在收到预约成功的确认信息后,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有序进港。

  • 深圳盐田港口岸运行时间及地址

    深圳盐田港口岸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地址在哪里?快来看看吧!

  • 深圳蛇口港口至桂山岛船票

    桂山岛,原名垃圾尾岛,是珠海市著名的旅游海岛,是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处珠江口与港、珠、澳之间的“金三角”位置,东距香洲、澳门15海里,北距香港大屿山仅3海里,是各国船

  • 深圳蛇口港口至桂山岛时刻表

    深圳蛇口港口至桂山岛时刻表,全天只有一趟航班,要出行的朋友们要注意时间哦。

  • 深圳各大口岸通关全攻略 购物乘机快速过关

    深圳的隔壁就是香港,自然很多人去香港买点东西,或者去香港机场转机。那么,哪个口岸比较适合通关呢?这个只能在大家看完所有口岸通关攻略后做决定了。

  • 深圳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

    深圳海空两港半年报公布了,上半年海港集装箱和空港旅客吞吐量分别增长5.2%和12.9%。作为世界第三大集装箱港口,1-6月份,深圳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155.6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2%。

  • 深圳有几个口岸去香港 哪个口岸比较好

  • 深圳到惠东港口村五一自驾路线

  • 深圳到香港哪个口岸过关快(通关时间)

    深圳是大家去香港必经城市之一,深圳通往香港的关口有许多个,分布在罗湖、福田、南山的热门关口哪个最好,那么这些关口那个通关时间最快呢?由于每天前往香港的人非常的多,所以许多市民非常在意深圳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