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早教知识 > 学音乐 > 宝宝学长笛最佳年龄及特色
宝宝学长笛最佳年龄及特色
2012-10-26 17:08【我要纠错】

  宝宝学长笛的最佳年龄

  6岁左右

  宝宝学长笛的特色

  1、携带方便、价格便宜

  长笛除外型优雅、音色优美、小巧轻便,不像钢琴、古筝那样放在家里会占用比较大的空间。不像钢琴那样价格比较高,一次就要投资上万块。孩子拿到手里,把弄自由。

  2、音色奇特、增加肺活量

  长笛音色柔美清澈,音域宽广:中、高音区明朗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低音区婉约如冰澈的月光; 而且擅长花腔,演奏技巧华丽多样。长笛上有按键触碰,用于调节音调。吹笛时须用气,所以在吹笛过程中,可以增强孩子的肺活量以及手指的灵活性。

  3、表现力强

  长笛为管弦乐队中木管组中的高音乐器,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奏法繁多,表现力丰富,与弦乐、木管、铜管乐器亲和力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罗湖区学位申请分类及积分表

    罗湖区的小学初中招生是积分入学,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积分办法,罗湖区是有分学位类别和积分,具体算法详见正文。

  • 深圳科学高中龙岗分校2023年初一足球特色班自主招生简章

    深圳科学高中龙岗分校是深圳市直属的公立学校,初中是有足球特色班招生的,目前2023年招生方案出炉,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龙岗区幼儿园招生录取分类办法(学位类型划定)

    龙岗区的幼儿园是根据幼儿户籍和家庭住房确定学位类型的,按分类从第一类开始录取,具体分类办法详见正文。

  • 2023年龙岗区幼儿园报名指南(条件材料+分类办法+时间流程)

    龙岗区的注意啦,2023年秋季幼儿园招生通知出来了,黑喵也整理了一份龙岗区幼儿园报名指南,包括招生政策以及报名安排,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龙岗区积分类型及加分项一览表

    龙岗区2023年积分入学办法出来了,赶紧来看看有哪些积分项目及具体分值吧。另外,2023年龙岗积分算法较往年没啥变化,赶紧看看。——本地宝深圳升学·黑喵

  • 光明区科育学校怎么样(简介+办学理念+师资+特色)

    科育学校是光明区的一所新建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2023年招生开办。对于这所新学校,家长们也很关注学校情况,黑喵就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环境设施等方面来介绍,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学位类型如何划分 附各区类别分类标准

    对于深圳学位申请中的学位类型、类别划分,录取线中的第X类,有一些家长还是不清楚,因此黑喵盘点了各区学位类型划分规则,不少区类别还对应了不同的基础分。

  • 福田区首批围棋特色学校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

    现在的学校都是推行素质教育,会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在福田区,就评出了第一批围棋特色学校,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宝安区龙田学校怎么样(概况+文化+师资+课程+特色)

    宝安区龙田学校是2022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学校,目前已经完成首届招生。对于新学校,大家都很关注这学校咋样,黑喵通过软硬件为大家全面接受这所学校。

  • 宝安区和一学校怎么样(概述+特色+师资+课程)

    和一学校是宝安区2022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作为一所新校,黑喵将从学校软硬件方面为大家介绍,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福桥小学怎么样(学校概况+办学理念+课程+特色)

    福桥小学是宝安区2022年新增的一所公立小学,目前学校已经开办,学校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礼文学校怎么样(简介+特色)

    礼文学校是罗湖区2022年新增的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属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学校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