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婴幼儿教育 > 儿童潜能开发 > 埋没孩子潜能的教育
埋没孩子潜能的教育
2013-11-25 17:27【我要纠错】

【导语】: 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一心为了孩子好,但是有些错误的教育方法会埋没孩子的艺术潜能,埋没宝宝艺术潜能的教育方法有哪些?

  大多数父母希望自己的宝宝有某项艺术才能,或至少有点艺术气质,所以必须给予宝宝艺术方面的刺激,让宝宝的艺术潜能表露出来。这是对儿童潜能不信任的一种表现。著名思想家弗洛姆曾说,“诸如艺术天才等这类更特殊的潜能,它们是种子,如果给予适当的发展条件,这些种子就会生长、并有所展现;但如果缺乏条件,它们就会夭折。

  • 深圳优奇智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简介、课程

    优奇智是国内首家以“智慧全脑潜能开发”为核心产品研发、推广和运营的全国连锁机构,想要给孩子报名有关儿童潜能开发的家长,赶紧来看看它的机构简介和课程详情吧!

  • 深圳奇睿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简介、课程、怎么样

    福田奇卡(即奇睿)儿童潜能开发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那么这家店到底怎么样,课程又有哪些呢?本文结合了其简介、课程及相关评价,赶紧来看看吧!

  • 儿童潜能开发最佳时刻

    很多家长在宝宝还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宝宝体智各方面了,然而很多家长在宝宝潜能开发过程中盲目,造成相反效果。那么,儿童潜能开发最佳时刻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吧。

  • 帮你识别宝宝潜能的六大细节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是个“天才宝宝”,那么你知道应该如何识别宝宝的潜能吗?小编教你如何看六大细节,来识别你的宝宝都具有什么潜能,快来观察看看!

  • 幼儿的创造潜力 你发现了么

    说到孩子的创造力和潜能开发,家长们都知道要从小培养。可是从哪方面下手父母们会觉得很迷茫,其实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孩子可以发现他们的兴趣爱好,我们再加以培养就好!

  • 培养宝宝艺术潜能三点注意

    许多家长为了培养宝宝的艺术潜能给宝宝报各种培训班,在此过程中走入误区。以下3点,是培养宝宝艺术潜能时请父母注意的。

  • 怎么样发现孩子的天赋

    怎么样才能发现孩子的天赋,发现天才宝宝。

  • 在注重智力的同时也要注重能力

    在注重孩子智力开发的同时也要注重孩子的能力培养,这样才能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

  • 新生儿具有的潜力

    宝宝一出生就有与生俱有的奇妙潜力,父母知道吗?有对光线很敏感,对声音的反应很敏锐,全身皮肤都有灵敏的触觉,嗅觉和味觉特殊,交往和模仿能力表现明显,

  • 这些逻辑思维孩子必须具备

    孩子的逻辑思维是从小就已经逐渐的形成并且在慢慢的发展中的,因此父母从小就要重视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对于逻辑思维能力,你们了解多少呢?

  • 如何开发儿童的交际潜能

  • 培养宝宝想象力十大准则

    培养宝宝想象力应遵循十大准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