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有什么好玩的项目设施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有什么好玩的项目设施
2023-12-21 15:0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龙岗儿童公园要开放啦!其中有一个无动力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哦,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项目设施介绍详见正文。

  龙岗儿童公园无动力乐园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01密语魔卷

  密语魔卷是无动力乐园的第一站,孩子们通过卷游戏塔、森林之音传声筒、魔法爬网、墙面魔法互动游戏、魔法滑筒等,进入有趣的魔法世界中。

  02魔力水圈

  魔力水圈分麒麟水寨麒麟水迷宫两部分。古老而神秘的“冒险号”船下是一片阳光沙滩,孩子们闯过水迷宫的机关,找出魔法文字的秘密后,就可以通往更具挑战的精灵森林。

  03精灵森林

  在这里,孩子们会遇到唠叨的“巨型蜘蛛”、会唱歌的“知了”精灵、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蜜蜂”精灵,还有举着尾巴的“蝎子”精灵,只要通过平衡木、大吊桥、高爬网、钻洞、超级滑梯等关卡,练就一身本领后,就可以收获到大大的果实啦!

  04荔枝球

  藏在缤纷丛林里的荔枝球,向孩子们发出热烈的邀请,一个个巨大的果实里藏有关于甜蜜生活的故事。约上小伙伴一起爬进荔枝果实里感受收获的快乐吧!

  05糖心工坊

  糖心工坊里有关于糖和果实的各种知识,进入工坊就可以开启“制糖”的工作啦,仪表盘、大风扇徐徐启动,八音盒音乐响起,糖果风铃随风歌唱,屋顶喷出清凉薄雾,一切都那么梦幻。

  06神树梦网

  连续的梦网通道连接不同的梦境装置,入梦攀爬网、穿梭钻网、螺旋爬网、梦境蹦网、绳网迷宫等多种玩法,模拟梦境的变幻莫测,守护着儿童单纯美好的梦境。

  07巨鸟坡

  巨鸟坡面布设多种多样的障碍物辅助攀爬设施,能锻炼孩子们体适能以及肢体协调能力。另外,爬上巨鸟背,就可以游瞰整个麒麟魔法村哦!

  08乘风攀岩(筹备ing)

  以雪山造型搭配黄色岩板,形成动感活力的攀岩墙,并设置多色搭配的攀岩道,根据各道次挑战难度和游玩路线,设计了脸谱、字母、齿轮等装饰,等待孩子们完成勇气与胆量的升级。(敬请期待哦~)

  09麒麟谷

  麒麟谷讲述了两只盘山麒麟在鼓声阵阵中争夺绣球的传说故事,布置了数条充满挑战的登顶之路,有障碍重重的攀爬坡、大爬网等,孩子们需要自下而上通关,一路击鼓登顶,才能饱览整个麒麟魔法村的风景。

  10种子仓库

  种子仓库以植物种子为造型,孩子们通过体验攀爬、滑梯、荡秋千、转碗等多种玩法,可以在探索中学习“从种子生长到果实”的自然知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岗儿童公园】可获取深圳龙岗儿童公园预约入口、地址、开放时间、公交地铁停车场、项目设施介绍、收费标准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宝安公园五一活动时间+内容+交通

    深圳宝安公园五一活动——童YOUNG有趣自然零距日即将举办,具体时间地点交通详见正文。

  • 2024年大梅沙五一开放吗?

    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想必大家很关心深圳大梅沙公园“五一”会开园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4龙岗图书馆五一有什么活动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那深圳龙岗图书馆五一期间有举办什么活动吗?,详细情况可见正文。

  • 龙岗图书馆总分馆五一开放吗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那么深圳龙岗区图书馆总分馆五一开放吗,具体的情况,可见正文。

  • 深圳香蜜公园五一有月季花海吗

    北临侨香路,南接红荔西路,西至农园路,东达香蜜湖路,占地面积42.41万平方米。五一去深圳香蜜公园可以看到月季花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小梅沙儿童门票多少钱?

    2024年,深圳小梅沙有儿童优惠政策吗?可以免费入园吗?儿童票是多少钱呢?快乐看看!

  • 深圳大鹏地质博物馆现在开车还要预约吗2024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鹏半岛,现在开车去大鹏地质博物馆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中秋节开车去大鹏地质公园要预约吗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鹏半岛,那么中秋节开车去大鹏地质公园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五一去大鹏地质公园要预约吗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鹏半岛,五一如果是开车去的话需要进行车辆预约通行。

  • 大鹏地质博物馆五一开放吗

    大鹏地质博物馆位于深圳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那么大鹏地质博物馆五一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莲花山公园五一有灯光秀吗

    深圳莲花山公园是看深圳市中心区灯光秀的好去处。那么五一深圳莲花山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人才公园五一人多吗

    深圳人才公园五一期间游客会比较多,景区有停车场,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