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音乐嘉年华深圳站禁带物品

导语深圳国潮音乐嘉年华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以及2024年1月1日元旦节当天举办。国潮音乐嘉年华深圳站禁带物品详见正文。

  国潮音乐嘉年华深圳站禁带物品及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大型、异形以及影响现场秩序和安全的物品入场。

  2、严禁携带液体物品,如瓶装饮料进入场地。

  3、严禁私带无人机进入演出现场拍摄。

  4、严禁携带枪 支、弹 药、爆炸物品、仿真枪及弩、匕首等管制器具、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毒品等。

  5、禁止私带乐器,包括演奏乐器、口哨、喇叭、鼓等。

  6、禁止携带旗杆、旗帜、横幅标语、行李箱、球棒、长棍、尖锐物、长柄伞、尖头伞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

  7、禁止私搭帐篷。

  8、禁止携带硬灯牌和超过A4纸张大小的软灯牌入场。

  

  图源:图虫创意-1065838543168733203

  9、购买VIP票的观众需凭手环入场,手环不可脱卸,离场后不可以再次进入。

  10、演出现场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11、禁止乱扔垃圾,请自觉保护场地卫生环境。

  12、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文明观演,禁止翻阅护栏等隔离设施,禁止向舞台投掷任何物品,以免出现意外。

  13、如遇突发情况,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有序疏散。

  14、演出结束后,请按照现场指引和工作人员引导有序退场,请勿拥挤、逗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国潮】可获取深圳国潮音乐嘉年华购票入口,查看具体时间、地址交通、嘉宾阵容、演出安排表、购票及入场须知等

关注更新
返回首页

推荐排行

最新阅读


反馈